泉州起亚k2优惠多少钱()

随着国内造车工艺的成熟,自主品牌汽车的质量愈发稳定。但与国外某些汽车品牌少则几十年多则过百年的积累不一样,自主品牌发展多则十余年少则几年,不少消费者认为自主品牌的质量还需要时间去验证。手里只有几万预算,买合资品牌钱不够,买自主品牌又信心不足。其实合资品牌里面也有便宜车,几万就够了!今天砖叔给大家推荐几款,只卖几万块还有优惠,不妨考虑考虑。

砖叔点评:乐风RV最大的亮点在于“旅行版”造型,在同级中少见的外观造型首先能给人一种独特感,其次它还有优秀的车内空间,即使定位为小型车,空间并不逊色于紧凑型车。在驾驶方面,乐风RV可以带来比较优秀的行驶质感,不过受制于动力系统一般、变速箱比较落后等因素,实际油耗会偏高。

砖叔点评:上图为2017款起亚K2优惠情况,2015款提供三厢/两厢版车型,但就优惠幅度而言,还是2017款给力。起亚K2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虎啸式设计,内饰也有些许豪华感,确实没有埋没韩系车颜值高的名头。发动机变速箱技术对比自主品牌,确实是经历过时间的考验,但在配置方面则不太厚道了。

砖叔点评:悦纳在同价位车型中颜值称得上“颇高”,底盘做工用料相对同级日系车也稍为厚道。但1.4L动力稍弱,1.6L的发动机用上了先进的D-CVVT连续可变进排气门正时技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规格也不低,然而两者配合度一般。如果匹配度能有所优化,燃油经济性方面就更可观了。

砖叔点评:晶锐跟大众Polo出自同一平台,外观上比Polo更懂得讨年轻消费者欢心。在底盘舒适性、车内空间、综合油耗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至于内饰用料及配置方面,则不太如意了,而前排无法控制后排车窗升降也比较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