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62000全险要多少钱邢台(68000的车保险大概多少钱)


6月14日,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邢台市应急管理局介绍了防灾减灾救灾及防汛抗旱准备情况。

据了解,市应急管理部门强化科技支撑,提高指挥水平。指挥中心主动与大数据中心对接,接入全市已有的62000余个公共视频信号,基本实现了视频数据全覆盖,同时加强与水务、气象、水文等部门联系,定期维护业务系统,确保汛期来临前,各项辅助指挥决策系统运转正常,为科学地防汛指挥决策和调度提供坚实保证。

不断充实完善我市防汛应急指挥“一张图”基础数据和功能,目前已实现重要防汛基础设施数据、抢险救援力量信息、抢险物资数据全覆盖,同时该图还包含气象分析、水量雨量分析、指挥路线规划等辅助决策功能,该图将在今年汛期发挥重要作用。

强化应急准备,提升应对能力,充实防汛物资。市级防汛物资在原有的基础上,正在招投标补充采购500万元防汛抢险救援装备物资;各县(市、区)按照防范“超标准洪水”要求和重点地区不少于120万元的标准,不断充实防汛物资。

目前,全市物资储备总价值已由去年的3300万元提高到4202万元。




加强队伍建设。汛前,市防办利用网络平台等方式加强对各级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尤其是新任责任人的专题培训,关键时刻知道自己的职责是什么、岗位在哪里、如何发挥领导作用。截至目前,各地各部门累计开展各类培训21次,1532人次参训。


扎实开展实战演练。各地各部门在充分考量去年的汛情、雨情、水情,全面考虑停水停电停气、通讯交通全部中断的极端情况下,组织各级责任人、各类工作人员和辖区群众开展全流域、全环节、全要素的实战演练,进一步检验预案,熟悉流程,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目前,各县(市、区)、各部门防汛演练正在有序开展中,6月上旬全部完成。

(记者 赵良武 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