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是什么格式(kindle是什么格式电子书)

来源:驱动之家

对于不少 Kindle 用户来说,通过个人文档服务将电子书传到设备上都是一项 \" 常规操作 \",而在这个过程中,最常用,也是 Kindle 支持最好的,莫过于是 MOBI 格式。

但今天,亚马逊修改了客户帮助,告知用户,从 2022 年末起,将无法再通过个人文档服务将任何 MOBI 格式的文件(包括 .AZW 和 .MOBI)发送至设备。

官方表示,这是因为 MOBI 是较旧的文件格式,不适用于最新的 Kindle 功能。

但实际上,作为亚马逊一手带起的文件格式,MOBI 格式是 Kindle 适配效果最好的电子书格式,也因此成为了不少用户的首选。

在 MOBI 格式无法传输后,个人文档服务依旧支持下列文件格式:

Microsoft Word(.DOC、.DOCX)

HTML(.HTML、.HTM)

RTF ( .RTF )

文本 ( .TXT )

JPEG(.JPEG、.JPG)

GIF ( .GIF )

PNG ( .PNG )

BMP ( .BMP )

PDF ( .PDF )

EPUB ( .EPUB )

不过,上述格式在 Kindle 上的阅读体验均无法达到 MOBI 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