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盒子怎么看电视直播软件是什么原因(华为盒子怎么看电视直播)

现在的智能电视都可以通过软件实现看电视免费的功能,别在傻傻交有线电视费用了!首先机顶盒既浪费了电视柜空间还不美观,到处都是数据线,积灰不说,还存在安全隐患,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极不方便。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免费的有线电视,简单实用。

首先默认的华为智慧屏不允许安装第三方软件,应用商店软件也少的可怜,没有视频软件,想要的也找不到。这个时候有两个途径可以让电视装上软件,一个就是找一个优盘下好软件拷贝到电视上,这个方法对于支架摆放的还好,对于上墙的电视就比较困难了,需要取下电视,才能插上优盘,极不方便。第二个方案就比较实用了,手机搜索某贝市场(避免打广告嫌疑,自行百度电视应用商店,找一个安装量高的),应用商店一定要软件齐全,支持95%以上的主流电视型号,只需要选择你的智慧屏型号,下载到手机上,然后通过智慧文件共享,找到你的上的某贝市场,选择安装,一键搞定。

搞定了应用市场,接下各种第三方软件随便安装,游戏,影音,健身,学习,应有尽有。

手机不会共享文件到智慧屏就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