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莫股份是什么时间重组的(宝莫股份什么时候重组)


买入不急,卖出不贪,止损不拖,品种不散,各位好朋友欢迎光临,在下严为民。

现在市场上最耀眼的明星是特斯拉以及相关的概念股,美股特斯拉暴涨,国内各配件生产商也鸡犬升天。逻辑没有问题,需求增大那当然意味着未来生意更好会带来增长。但是股价叫过犹不及,为什么有那么爆炸性的信心,是来自于爆炸性的增长?

很多人把特斯拉火爆跟当初的智能手机的龙头iPhone4进行类比,认为是掀起了一场革命,未来会不得了,但是有有一个逻辑有巨大漏洞,我提醒各位爱好特斯拉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需求增长业绩提升的预期没有毛病,但是请注意是来自于特斯拉的,而整个氢能源汽车的总盘子有多大思考过没。

在特斯拉之前,还有很多很多其他的厂商。特斯拉是降维打击,定价已经很低了,不像苹果4当初那样维持高端手机王者的地位,中低端还有巨大的市场空间。而现在基本上是横扫千军,特斯拉零部件的需求在增长,那么其他厂商的需求是增长还是毁灭?现在所有的概念股难道他们有那么好的目标就瞄准了特斯拉?这是不可能的,这里有此消彼长的关系,同时特斯拉说的算,供货只选一家,一定有竞争,有竞争你的利润率就不是你想象那么高。人家都通过降维打击来占领市场,你的元器件会有暴利?

我认为市场目前在此问题上只想到了占便宜,有了新增的需求而忘记了丢掉的订单,把吃亏的部分给忘了。在疯狂炒作的同时,我从另外的角度提醒朋友们冷静一点,再加上的本来在高位,鸡犬升天的结果你也都知道,你的回忆一下区块链技术,国产转基因等等,干嘛要干傻事,在牛市中还要丢盔卸甲,到时候亏得一塌糊涂。逻辑大同小异,高抛低吸而已,不要去给别人买单,何况逻辑还有漏洞,我是提醒大家在特斯拉问题上要警惕。

科技股说到底回锅肉,高位的看不懂得我恭喜你发财避而远之。前期跟大家讲VRAR,都觉得不是热点,报告都收到了,感觉是不是不错,关键是卧底,恒信东方也好,超图软件也好,稳稳当当的不是利润吗?卧底才能发财,最高是给别人买单。

定向增发的新规出来了,好多朋友群情激扬很激动,但是大家激动的希望涨停涨停接着涨停,并购重组首先是大股东的要求,大股东要提升上市公司的质量,通过并购重组的手段提升自身的价值,跟所有来到市场的人是一样,利益最大化。并购重组是手段,定向增发是募集资金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有的企业不差钱,自己的经营方方面面都不错,也不需要扩张股本,像茅台不需要定向增发,钱都花不完。但有的企业需要,一般中小型的企业都需要,这里那有两个,一个是国企改革,这是强大的动力。把一个质量不好的国有资产市值偏低的企业把它变好起来,就立功了,可以有进步的空间,这就是积极性,我们也看到了国有企业进行并购重组所示范的榜样的力量。就好像岷江水电,那么简单的电力企业,因为并购重组一飞冲天。这样的榜样在定向增发新规出来以后,一定会有激励作用。

很多朋友关注,问老严研究并购重组是不是得有内幕消息?并没有内幕消息,全是公开信息。你们关心宝莫股份,大股东收购原有股东的股权14.33这是事实,新来的大股东严重套牢也是事实。接下来说大股东想不想解套以及收购的目的到底是?那么高额的代价只是为了经营原有的企业吗?他认为他做原有的企业会比老股东更强吗?我们一切从常识来思考。如果即便是个想法,当他的股票价值大幅贬值严重套牢,他觉得很开心吗?我们做逻辑推导,他一定想要扭亏为盈,事实上这就是最重要的逻辑点。剩下的就是大股东通过样的方式能够解套赚钱。

如果说大股东接下来并购重组的目标是收购钢铁企业,我断言他永远解不了套。钢铁企业的估值太低了,那么高的收购价拿来做钢铁不可能。那做什么最有利于四两拨千斤?市场喜欢高科技,新兴行业,大幅增长的行业等等。具体是什么我们不知道,但是我们知道他一定想解套。接下来上市公司的基本面一切公开信息里看得到,去年底收购了内蒙古的一家光伏企业,有新的拓展方向,基本可以推断接下来公司要发展的重点方向光伏产业。去年年底的时候,并不是光伏产业已经火爆了,最近一段时间光伏产业的复苏迹象越来越明显,股票市场中的光伏的上市公司股价也风生水起,代表的包括通威,还有其他的光伏的元器件风生水起。全球范围之内光伏产业的复苏已经成为定局。

再回过头来审视,你觉得宝莫股份大股东所选择的方向对不对。少是有点少,从公开信息来看,对企业产生很大的推动和影响是不够的。那么有没有想过在上市公司本身而言还很穷,但是最可贵的是确定的正确的方向,接下来完全可以通过定向增发募集资金来加大光伏产业的投入,而使得整个公司的主业转换方向。大家自己判断这个可能性大还是小。

我认为是大,有人觉得也说不清楚,我们只要再回到当初的公开信息。大股东股权收购价14.33,现在开始干活了,那我们剩下的事情要当然是发自美好的祝福,祝福大股东早日解套,早日赚钱,这就是逻辑买卖。

两大好消息纷纷出现,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的努力下,疫情拐点已经到来!这是伟大的胜利!定向增发的新规出台掀起并购重组高潮,乌鸡变凤凰的大利好将会出现,为了庆祝这两个好消息,老严的圈子特价活动开启,为期一周。老严的研报和分享都在圈子里,欢迎朋友们,一起来并肩战斗,点击下方卡片加入圈子。

(此处已添加圈子卡片,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提醒朋友们不用着急,春天已经来了,市场说了算了,那么多的资金冲进来,连续涨了那么多,调整的方式你也看在眼里了,一直在60日120日250日的上方凌波微步像琴弦仙人弹琴的感觉。蓝筹股还在地板上,现在要往下掉杀跌的动能从何而来?科技股的牛市又是如此的明显,再加上并购重组提供了更强烈的发财预期。我告诉你慢牛向上越来越好,这就是主基调。

祝福所有的好朋友吉祥如意,还是去记住那句话,不要是羡慕别人的花在盛开,不要骑牛找牛,守住自己的逻辑,我相信春风不请自来。为了利益最大化,该来的一定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