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升的赛欧是多少马力(赛欧12多大马力)


自2006年始至2016年整整10年,赛欧月均销量未曾跌落2万辆水准,时刻维持在合资轿车的一线。如今,随着消费升级,便宜的赛欧在配置简陋的同时显然有些寒酸,其次全系无ESP及前盘后鼓的刹车系统让人诟病已久,加以同级市场竞争加剧售价不断下探,赛欧的优势不再那么凸显,销量下滑自然情理之中。目前,赛欧市场份额已下滑近50%,月销量仅能维持过万。

赛欧的造型设计并不算是亮点,反而14寸的小轮毂及卤素大灯且无任何LED灯源的表现在对比下倒是有些廉价。同时4300mm车长及2500mm轴距的尺寸也不大,不过五万左右的合资品牌轿车,只有赛欧了。

内饰方面赛欧的表现也是中规中矩,依旧是对称式布局,整体视觉感官营造的还是很整洁,简单当中透露着些许清秀。当然满屏的硬塑覆盖触感自然不佳,低配版本车窗竟然配备古老传统的手摇。

定位小型轿车且尺寸在同级不占优势,但赛欧的后排空间表现却还算优秀,纵向空间足够,座椅对腿部的支撑效果到位。

动力上,新款赛欧搭载1.3L及1.5L两款四缸自吸引擎,匹配5挡手动及AMT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03马力及113马力,扭矩峰值分别为127Nm及141Nm,驱动近1.08吨重的整车,11.3s完成破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