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1511什么意思(windows10 1511)

IT之家3月26日消息 近期,Windows 10 RS4快速预览版本推送的节奏明显加快了,正式版的推送预计将于4月份开始。目前,仍然有部分用户,特别是企业和教育用户,仍然运行着Windows 10 build 1511版本,这个旧版本的系统将于4月10日获得最终的安全补丁更新,此后将不再提供支持。

其实,微软目前已经停止标准用户对Windows 10 1511版的主流支持,但该公司最初将支持企业和教育用户的时间从18个月扩展到24个月,以完成向Windows即服务的过渡。这个为期六个月的延期旨在超过原定支持日期的2017年10月17日结束,该日期现在将于4月10日到期。

微软警告用户支持1511版即将结束,并敦促用户更新到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以进一步安全更新。

“对于Windows 10 1511版的附加服务报价将于2018年4月10日结束,并且不会超出此日期。为了继续获得安全和质量更新,Microsoft建议升级到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该公司在最新补丁星期二更新的更新日志中解释道。

想看到更多这类内容?去APP商店搜IT之家,天天都有小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