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通驾校总部电话号码是多少钱(国通驾校在哪里)

掌上曲靖讯为进一步增强驾校广大教练员、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从“学驾”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3月17日,师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国通驾校、瑞通驾校开展了以“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讲员向广大教练员、学员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及交通违法行为查处情况,因分心驾驶(驾驶时手持电话通话、低头看手机)、醉酒驾驶机动车导致交通事故的典型案例,讲述了酒驾、醉驾的社会危害性、法律责任、处罚标准,及对个人、家庭、孩子的影响。让大家切实感悟“小陋习酿大祸”、“小违法毁一生”的道理。

讲述了《新手上路如何避免磕磕碰碰》、《盘点开车的好习惯》、《车辆使用人与所有人不一致,如何使用“交管12123”APP处理交通违法?》、《车辆自燃怎么办?》、《防御性安全驾驶》、《如何成为防御性的驾驶人?》等交通安全知识。要求大家驾驶什么车辆就要取得相应的驾驶资格,千万不能准驾不符。教育引导学员要礼让斑马线礼让行人、规范有序停放车辆、文明使用车灯等驾驶行为,摒弃机动车随意变道、占用应急车道、开车接打电话、不系安全带等驾驶陋习。“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

带领大家进行了一场庄严的交通安全宣誓活动,使学员切实感悟到获取驾驶证对个人意味着就要承担起社会责任,要求他们在思想上始终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努力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推动者。发放了《致全县机动车驾驶人的一封信》、《我为群众办实事 12+1项便利措施》宣传资料,开展一分钟交通安全警示宣传:“一盔一带、安全常在”、“开车乘车请系好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车请戴好安全头盔”、“平安出行,从拒绝酒驾开始”、“每一起交通事故的发生都伴随着交通违法行为”、“开车不是凭运气”、“行经路口、村庄、学校区域,请减速慢行”、“平安才是回家最快的路”……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30余份,近130余名教练员、学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