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尾灯多少钱(汉兰达尾灯多少钱一个)

要论20-30万级别中的合资SUV,广汽丰田汉兰达就是YYDS。在这个价位中,很多人都拿汉兰达做比较,但是却一直比不过。真的吗?不好意思那是从前了,不得不说第四代的广汽丰田汉兰达真的有些拉跨,优惠比不过别克雪佛兰、配置顶不过传祺GS8,在这个造车飞速进步的时代,第四代汉兰达真的有些吃力。

目前在售的汉兰达全系都有2.5L的混动版本,与之匹配的则是E-CVT无级变速箱。不得不说,在这个汽油上涨的时间段,买一台汉兰达不仅省心还相当省钱。而近日,有网友保管过了一组照片,一台“纯燃油版”的汉兰达出现在路试,在右侧标还有D-4ST的标志,意味着这台汉兰达将会提供四驱版本的。

从尾灯我们能看出,这些车身尺寸的线条设计绝对就是第四代汉兰达,而纯燃油版的汉兰达也是当时混动版汉兰达推出之际,有很多消费者都声援的一款配置。根据旧款在售的汉兰达配置,第四代汉兰达的燃油版将有可能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6AT变速箱虽然好评无数,但相对来说太老旧了,很有可能换装成爱信的8AT变速箱。

现在买汉兰达有比较大的优势,因为旧款的汉兰达一直被加价风潮所困扰,但是新款汉兰达不加价,虽然外观有了一定的变化,没有旧款那么硬派风格。但是恰好赶在这个风口上推出了纯燃油版的汉兰达,毕竟加油那么贵,你觉得卖多少钱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