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战队(cs战队世界排名)

NO.10天禄tyloo

天禄在中国的CS界可以说的上是龙头老大,2012年天禄五人组kz savage mo xf tb惊艳IEM6,虽然未能出线,但是大比分拿下了navi在当时号称死亡之组的小组赛中3胜2负,这在当时已经是一份相当不错的答卷了,再加上战术大师alex的加入,天禄当时就已经逐渐取代了wnv成为了国内CS战队的龙头,其次,天禄的优秀队员也是数不胜数,在那个CS逐渐没落的年代,天禄就像是一盏明灯,给了国内无数CSer相当大的鼓励。放眼世界,任何一支战队都不会小看天禄的实力

NO.9mouze sport

说起这个战队,很多人可能不太了解,但是提起狙神johnny.R,大家一定了解不少,J.R的职业生涯的后期完全都是在mouze度过的。2004年,强大的德国战车mouze sport成立,J.R与Roman等人均在其中,但遗憾的J.R当时已经是处于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早已没有了巅峰时期的状态,导致他们没有拿到太多的荣誉。再后来随着人员变动等原因,mouze的实力也变得很不稳定,直到karrigan gob.b等人的加入才再次强大了一段时间,但最终还是没能逃过没落的命运——IEM6主场作战被SK TYLOO ESC等战队相继打败,最终宣布解散CS1.6分部。

NO.8 NOA

说起NOA,那是真的让人想笑又想哭,作为一只万年老二队伍,从起步到淡出人们的视野,这支战队拿到的全是亚军,就像是命运开的玩笑。初期在xeqtr加入的时候,这个战队并没有拿到任何理想的成绩,濒临解散,但xeqtr这位著名的亚裔CS选手选择了坚守,等待最终换来了回报,后来鬼马精灵element,M4大神 so,狙神shaguar加入NOA,这支战队摇身一变,成为了耀眼的全明星阵容。2005-2007年,这是NOA最辉煌的两年,但是后来随着xeqtr的退役,加之战队自身频繁更换人员,这支当时声名大噪的战队最终也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NO.7 NIP

NIP的名字很有意思,全名是Ninjas in Pyjamas,意为穿着宽松裤的忍者,成立于2000年6月,由Potti一手建立,从04年开始崭露头角。当时SK王朝解散,双子星potti,heaton和walle以及ins zet五人组成了一套震惊整个CS界的阵容,尤其是zet的无限菊花流(虽然那年菊花还仅仅是一种花)更是让许多对手闻风丧胆,但可惜的是在potti和heaton相继退役后,NIP就没有那么抢眼了。到了后期仅靠walle和miniwalle这对兄弟挑大梁。但遗憾的是强队越来越多,后来也就没有太过活跃了,不过所幸CSGO的诞生让这支战队又有了新的目标。

NO.6 3D

老一辈的CSer谈起战队,可能就只有两个选择,要么3D,要么SK。在那个年代,只要说起大赛,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3D夺冠还是SK夺冠?这支北美霸主用凶悍的打法影响了这一代的CSer,很多人可能都还忘不了200年的cpl,三场加时赛,3D在上半场完全压制了SK。可惜的是有辉煌就会有没落,2006年后,随着主力队员们的退役与离开,这支凶悍的北美雄狮也渐渐不复往日的辉煌。

NO.5 Esc.gaming

波兰雄鹰Esc.Gaming,即使是现在,在竞技界依然大名鼎鼎,战神neo,taz,pasha等选手也是雄踞2011年世界CS选手TOP20,战队人员相当稳定,从CS1.6开始就获取了无数荣誉,让我们知道了即使是奔放的打法也可以无敌,eco局也可以压着对面长枪打,影响了新一代的CSer,只是很可惜,“No money, No honey. Game Over!”

NO.4 NAVI

NAVI这支战队崛起的非常突然,就好像平静的水面突然泛起的水花,markloff、Edward、guardian,starix等等真正意义上告诉了我们什么叫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在CS1.6最后的时间里,他们给了原本已经失望的CSer们又一个崭新的希望,也使CS又焕发了一段短暂的第二春。

NO.3 WNV

作为一个中国的CSer,你可以不知道CS的全称,但你绝对不能不知道WNV的全称,没错,智勇团队——中国的第一个世界冠军,中国唯一一支当过cs世界战队总排名第一的队伍,WNV。可以这么说,从03年到08年,国内没有任何一家战队敢于在CS上和WNV叫板,在世界上也是威名赫赫,尤其是wnv.gaming分队,44’Alex,jungle,sakula,tk,mikk,这五个名字在那个强队如云的年代被国外战队称为五个“刷屏男”,可想而知他们打起来有多狠,Team9这战队够狠吧,WEG2005半决赛的时候被这五个刷屏男按在地上疯狂摩擦,打到最后,刷屏男们干脆就当放松在打了。NOA,前面我们介绍过的,和WNV对上,一样过不了10分。这支战队可以说是中国CS界的招牌,可惜,后来因为拖欠工资的问题,队员与管理矛盾激化,纷纷跳槽TYLOO,成就了TYLOO的崛起,留下的只有感动和对国内CSer的影响,他们让我们认识到了国内的CS与世界CS水平其实没有那么大的差距,让我们有了自信,也让世界重新审视中国CSer。

NO.2 fnatic

Fnatic这支战队崛起的时间是在2006年,虽然对于CS来说稍微晚了那么一点,不过这并不影响他们在人们心中的地位,因为他们实在是太强了,很多明星选手都出自fnatic,从头到尾都保持着全明星阵容。很快他们就成为了世界最强,甚至在当时一度超越了SK,但是经历过forest和geiright转投SK后,他们低迷了一段时间,直到carn的到来他们才重回巅峰。记得后来fnatic受邀来到中国参与CSol的比赛,在完全不熟悉弹道的情况下与战术大师alex带领的tfe战平。赛后alex给他们的评价是“世界最强没有之一”,如果说有谁能压住WNV这帮刷屏男的风头,那大概只有这个时间的fnatic了。

NO.1 sk

SK,这个老中青三代CSer都耳熟能详的名字,从1997年开始,这支战队横空出世,从1.0到1.6,他们几乎就是这项运动的代名词,在03年,他们包揽了除ESWC之外所有的国际性大赛冠军,达成大满贯。SK王朝巅峰时期,管你什么明星选手,来了一律第六人坐好,即使到后期,SK也没有露出多少颓势,老一代的CSer退役后,新一代的CSer继续接起这份荣耀,使得SK从来没有落出世界前三的水平,一直到2012年,最终宣布解散。

在这里我们要临时加上一个并不是那么有名的战队Pubmasters Bulgaria,可能很多人都不太清楚,这个战队何德何能就能放在这里来说,我只能说,看过他们比赛视频的人都懂,所谓CS史上最皮战队可不是吹来的,赛中使用非主流类武器,无视规则,他们搭人梯,NUKE人梯隔墙拆弹,他们卡BUG,他们打屁股上箱子,他们用M3,他们用鸟狙,他们用TMP,就这样他们居然还战胜过SK!简直就是个巨型皮皮虾站在了世界舞台上,他们皮到甚至一度被禁赛,虽然他们已经解散多年,但是至今还是无法遗忘他们给我们带来的这段快乐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