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有什么公司(东海县有什么公司招聘)

春节假期,东海县各大工业园区内的企业依然开足马力,满负荷运行,员工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坚守岗位,为夺取首季开门红默默奉献在生产第一线。

记者日前在位于东海高新区内的晶海洋半导体材料(东海)有限公司的硅片检测车间内看到,车间主任李徐兵正在对刚从生产线上生产出来的硅片进行认真检验,确保生产出来的每一片硅片都是合格产品。

李徐兵告诉记者,他已经连续三年春节期间在公司上班,虽然不能与家人团聚,但是公司为他们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以及诸多福利,让他感受到了温暖。

据了解,2021年晶海洋半导体材料(东海)有限公司克服疫情等诸多因素影响,年生产硅片7.6亿片,实现销售收入36亿元,纳税9300万元,较上一年分别增长140%和400%。

晶海洋半导体材料(东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锁介绍,今年公司计划生产硅片9.4亿片,销售收入争取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去年,晶海洋公司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年实现了安全生产。公司目前订单充足,春节采取多项留岗稳岗措施,保持连续生产,为实现首季开门红、达成全年业务目标奠定了基础。

同样在东海高新区的另一家企业—台玻东海玻璃有限公司也选择在春节期间继续生产,在企业生产车间内,生产线上的机器在不停地运转,工人们干劲十足,全身心投入工作。2021年,台玻东海玻璃有限公司全年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圆满完成了全年的生产经营目标。

台玻东海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月近介绍,公司去年实现利润1亿元, 税收7000多万元。今年,计划销售收入达10亿元、税收1亿元,将会更好地为东海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近年来,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和各项改革发展任务,东海县坚定不移推进“工业立县、产业强县”战略不动摇,扎实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地区生产总值连跨两个百亿元台阶,先后入选综合实力、投资潜力、绿色发展等多个全国百强,获批建设省级农高区,水晶产业年交易额较2016年实现翻番,工业增加值年均增长8%,规模工业总产值超330亿元,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五年增长55%。

下一步,东海县将坚持“工业立县、产业强县”战略不动摇、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全面增强发展动力,深入开展美丽东海建设、创造高品质生活,奋力打造东陇海产业带发展标杆,推动“强富美高”现代化幸福东海建设迈上新台阶。

(来源:东海县人民政府网站) 【投稿、区域合作请私信或发3469887933#qq.com24小时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