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学考多少过(云南省学考成绩怎么算的)

昆明信息港讯(昆明日报 记者蔡晓磊)7月13日,昆明市招生考试院公布2022年昆明市主城区普通高中第二批次招生录取学校分数线。

在第一阶段录取结果和第二阶段征集志愿指标中,云大附中呈贡校区录取人数289人,统招录取分数559分,调剂录取分数559分,征集志愿录取指标161人;云师大附中呈贡校区录取人数282人,统招录取分数557分,调剂录取分数557分,征集志愿录取指标28人。昆明市外国语学校在提前批次录取未完成的23个招生指标,安排在本批次征集志愿补录;昆一中经开校区特色班未完成的29个招生指标,由学校制定自主招生方案,报昆明市教育体育局批准后补录;官五中有住宿条件,考生可选择走读或住校……更多信息,考生和家长可登录“昆明学考网”查询信息和录取结果。

征集志愿录取的条件:凡尚未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且考分为520分及以上的主城区考生,可参加征集志愿招生学校的录取;凡尚未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且考分为520分及以上的郊县区考生,可参加面向全市招生学校征集志愿的录取。参加征集志愿录取的考生,均须登录“昆明市学考网”,在征集志愿招生学校中重新选择1至2所学校填报征集志愿,并于7月14日11时前,到报考点学校所属县(市)区招办确认志愿信息。未按时确认签字的志愿信息视为无效。

本轮征集志愿结束后,完成招生计划缺口较大的学校,报经昆明市教育体育局批准后,可在520分以下适当降分进行第二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