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9白色什么时候出(华为荣耀9是什么时候出的)

IT之家 6 月 13 日消息,今年 3 月,小米正式发布了 Redmi K50 系列手机,其中 Pro 款搭载天玑 9000 处理器,基础版首发天玑 8100 芯片,提供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款配色,区别主要是芯片、相机主摄和快充。

最近,小米又为 Redmi K50 推出了一款新配色 —— 晴雪,背部大面积采用白色设计,相较于银迹更纯粹,质感更高级,整体给人的感觉十分精致、优雅。现在IT之家也拿到了这款机型,下面为大家带来它们的开箱图赏。

这款“晴雪”配色的 Redmi K50 不但采用了纯白配色,而且还有 AG 磨砂玻璃,好看还不易沾染指纹,大家首先来看一下整体的包装盒。该机采用了很常见的鎏金式字体和简约设计,正面是大写的 K50 标识,侧面还有 67W 快充和 2K 屏的醒目字样。

继续往下看,Redmi K50 包装盒中并没有太多赠品,主要就是手机主机、67W 充电器、1m 数据线、手机保护壳、出厂贴膜(已覆在屏幕上)、卡针、说明书(含三包凭证)。

新机入眼,整体明净整洁,尤其是在包装盒中还没有拿到手里的时候你甚至会觉得它一整块前面板都是屏。当然,一众配件都藏着手机下方。

先看一下手机屏幕,Redmi K50 标准版搭载 Pro 同款三星 2K 直屏,分辨率达 3200 × 1440,专业色准原色屏 + 环境色温感应,还支持杜比视界 HDR 模式,正面观感相当不错。

目前来看,这块 2K+120Hz E4 柔性直屏观感就是旗舰级应有的水准,没有微棱镜也不存在可视角度问题,色彩控制和亮度都可圈可点。目前支持类 DC 调光 + 60Hz 模式,后期会开放 120Hz。

换个角度再看一下。

影像方面,Redmi K50 标准版搭载了后置 48MP 索尼 IMX582 主摄,支持 OIS 光学防抖。该机还配备 8MP 超广角 + 2MP 微距镜头。前置 20MP 索尼 IMX596 居中挖孔镜头。

不过,该机这个后置镜头的矩阵包裹圆环的排布就见仁见智了,自然也会有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一千位用户就可能也会有一千种不同的看法,大家说是吧。

感受一下这凸起。

总的来看,虽然这款“晴雪”不像墨羽配色那样采用了全新的纳米微晶工艺,但 AG 磨砂玻璃加上独具特色的纯白色也可以说得上十分优雅,相信也会有很多用户喜欢这种设计。

细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