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起动器多少钱(轿车起动器的价格)


现如今,但凡是有稍微长一点的假期,大家都喜欢开车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感受一下异地风情。而一家人出门旅行的话,那最方便的出行方式当然就是自驾。但我平时就非常享受自驾游的这个过程,经常会带着一家人出去玩一玩。自驾游的确是方便很多,但是也会有一些突发的意外状况,需要好好应对,比如说有时候汽车会有突然打不上火的情况。








为了更好地应对这种突发状况,我特意在我的车厢内备上了卡儿酷 DW2000 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由于之前对该品牌也并不是非常的了解,所以我还特意对它进行了全面测评。



开箱晒物,颜值瞩目





收到产品的第一时间,便迫不及待拆开包裹,卡儿酷汽车应急启动电源,贴心配备了工具收纳箱,提手的设计便于日常携带,工具箱正反面产品的特征以及品牌logo十分直观,让人做到一目了然。







打开工具箱,内部除了汽车应急启动电源主体外,还配备说明书、智能夹、充电器等物品。悉心的包装设计,也让我们看到了品牌的细致用心。




将目光转回到我们今天的主角上,这款卡儿酷汽车应急启动电源,除了设计有照明灯外,在顶部的位置还分别配备点烟器、双USB充电接口,汽车启动电源接口,这意味着它拥有着多样实用的功能,真是让人满心欢喜。




低温电芯,强力启动


汽车启动过程中,突然打不了火,这可是一件非常糟心的事儿,而有了卡儿酷汽车应急启动电源便可以轻松打火。电源特别配备有4串低温电芯,它的电压高达14.4W,和普通的启动电源相比,它的这一点表现是比较优秀的。因为即便是在低温天气下,它也能够瞬间秒启!同时,它还拥有500A的强力启力,这也确保了这款机器在使用过程当中能够做到一次打折,这一点也是很多普通的机器根本无法相比的。像这种性能本身就非常强悍的机器,真的会让人对它有一种莫名的好感。



可伸缩提手设计,方便携带



除了有更强劲的电芯之外,卡儿酷的这款汽车应急启动电源,让我眼前一亮的地方,是它拥有着极为便携的设计。整体尺寸为188*134*37mm,整体显得非常小巧,完全不会产生笨重感。而在启动电源的顶部,可伸缩式的提手,携带方便完全不会感觉累赘,假日出行旅游,携带这样一款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定会是你安心伴侣。


层层防护,不留隐患





像这种汽车启动器,大家还有一个比较关心的话题,就是这款机器会不会有隐患问题。如果说你是担心这一问题的话,那也是大可不必,因为卡儿酷的这款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完全不存在这一情况。在入手卡儿酷汽车应急启动电源之前,我就已经对它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卡儿酷的这款汽车应急启动电源有短路保护、过充保护、过放保护、过压保护、过流保护、过温保护等多种品质保障,这种层层防护的实用型机器,品质做工扎实,避免了我日常使用的后顾之忧。同时产品所配备的安全智能夹,还拥有人性化的接反报警,通过信号指示灯的变化以及蜂鸣声提醒,可以了解到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状态,从而让用户使用更加安心。



一机多用,功能多样



值得一提的是,卡儿酷的这款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可不光是那供用来启动电源这么简单,其实它的功能还非常的多样化。平时我也常会把它当做移动电源或者是供电设备来使用。



这款应急启动电源拥有16,000mAh的超大电源,以及专用的LED常亮照明灯,和自带的点烟口。这些设计都确保了这款设备的实用性能,使得它能够轻松实现一机多用,让你行车旅途充电更加便捷。




结语:行车旅途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不过车上标配一款多功能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可以让你开车更加安心从整体测评其实不难看出,卡儿酷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各方面的表现都是非常的优秀的。它集多种功能于一体,是一款非常实用的产品,有喜欢的都可以放心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