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深v什么意思(个股尾盘拉升)


发生了什么事?A股最后一个小时,来了个深v,非常漂亮!!!

沪指成功翻红,截至收盘,沪指涨0.67%,深成指跌0.98%,创业板指跌2.45%。


指数从14:00开始拉升,从一度绿盘最高直至拉到尾盘涨幅0.67%。指数守在3400上方。


上证指数拉出大长腿,有明显做双底的格局

我们看到14:00的尾盘拉升主要集中在权重板块。


上证指数午盘强势拉升

以金融为代表的券商,银行,保险集体拉伸,其次是昨日强势的建筑板块,钢铁,煤炭等周期类。另外早盘弱势的,白酒以及科技类也有微幅的一个拉伸动作,收出了长下影线。

2782.28点会不会是创业板的低点,明后两天是关键


说完上证指数,我们说下创业板指数,创业板指数今天明显比上证指数显得弱势。

主要权重宁王跌幅达到了6.66%,带崩新能源板块(新能源板块指数已经成了头部)需要注意继续杀跌的可能。 同时今天医药代表药明康德跌停也影响了创业板医药股的权重集体翻绿,所以创业板能不能守住2782.28这个今天的低位,还要观察一下。


板块方面机会留意:建筑、数字经济、绿电。回调找买点。


感谢大家支持!关注点赞评论![玫瑰][玫瑰][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