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首饰基本技法(diy首饰基本技法pdf)

女人衣橱里总是少一件衣服,首饰匣里当然也是少一件首饰。

是不是经常在某宝、某东、某鱼从第一页翻到第十几页也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哪款,就像是睡美人等了好久也没等来王子一样。想着又要款式新颖,又要符合自己的个性,最重要的是不能跟别人撞款!这种月销量几百上千的,根本就不能考虑啊

最后还是不得不揉揉眼睛,甩甩早已发麻的胳膊,从购物车里面“矬子里面拔将军”似的选出一件还看得过眼的下单。

为什么要委屈自己呢,如果真的买不到,可以试着自己做呀!(后面有教程,一定要看到最后哦)

我也是经历了以上的心酸历程,然后进入了DIY首饰的大军,然后就后悔了……后悔进来的太晚了!

展示一下我最近做的耳饰



是不是感觉还不错呢~

自己DIY首饰的好处简直不要太多自己喜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己制作,再也不用觉得商家的这款太长、那款珠子颜色不好看啦~像这三个都是我自己搭配的,因为我脸比较圆,所以都用了长链条的设计,具体链子要多长都是我自己照着镜子一点一点试出来的,绝对只适合我自己不会撞款。都是自己制作的,独一无二、世间独有,带上自己做的首饰,我就是这条gai最美的菇凉~货真价实。所有的原材料都是自己采购的,不用担心商家挂羊头卖狗肉。比如上面这几款的链子都是和耳夹就是我自己买的银包金,吊坠的珍珠也是我自己在买的天然淡水珍珠价格划算。各种原材料便宜到超出你的想象,自己去搜一下,我就不打广告了,只告诉你上面前两组的纽扣珍珠,我是5元一颗买回来的!是不是超级划算!(文章披露将“手作首饰”的实际成本,出乎你的想象)培养审美、动手能力、创造能力……其实制作的过程也是自我提升的一个过程

好了好了重点来了~下面奉上这一款耳饰的制作教程,包教包会

制作教程

这款耳饰比较简单,非常适合入门新手操作。

原材料:

两颗珍珠:我选的是7.5-8.5mm的长圆形的珍珠(也叫作“米珠”)。也可以选择别的更好的珍珠,只不过我手头长圆形的能配对的就这两颗了~两个吊坠:我选择的是偏古风的金色的雀两个9形针:因为它长得像“9”两个耳夹:因为我没有耳洞,所以选择的是耳夹,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螺旋耳夹(下图这种)、蚊香盘耳夹、圆形耳夹,以及耳钩


制作步骤:

1.珍珠纵向打孔:我买的珍珠是已经打好孔的,所以比较方便。买珍珠的时候一定要问一下卖家能不能帮打孔(一定要记得问),否则就要再买一台珍珠打孔机,这样成本就有点高了。

2.9形针穿过珍珠的孔

3.钳子在9形针的顶端弯出另一个圆圈

4.用钳子掰开珍珠底端9形针,掰开一个小口,将吊坠挂上,然后再把开口合上。注意两只鸟的方向,最好是相对的,这样佩戴起来,就是两只鸟都朝向脸的方向。

5.同样的方法将珍珠上面的9形针挂到耳夹的圆孔处。大功告成啦~

成本披露

成本:

珍珠:这种非正圆的小珍珠很便宜,某宝有按斤卖的,我买的是50g珍珠(大概有40-50颗)35块钱,一颗不到1块钱……吊坠:1.8元/个,两只3.6元9形针:20根才0.72元,两根0.072元耳夹:1.17元/个,两个2.34元

总计:8.012元

市面上有那么多“手作耳饰”动不动就卖好几十,现在是不是觉得不划算啦~

一起动手来做吧,你还想了解什么样的DIY小技巧呢,评论给我吧~

记得关注我哦,会给你带来更多惊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