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盖乐世(什么是盖乐世空间)

在手机行业,三星绝对算龙头企业之一。至于三星手机为什么叫盖乐世?这其实有个认知误区,盖乐世不能完全代表三星手机,盖乐世只是三星手机一个系列,比如三星最严重的爆炸门事件的主角Galaxy Note 7,就是盖乐世系列的一款产品。

所以,严格意义来说,盖乐世只是三星手机一个的产品线,布局了高、中三条线。比较出名的是Galaxy S系列,Galaxy Note系列。

与华为荣耀是同样的性质吗?并不是同一个性质,华为的荣耀是已经从华为剥离出来,单独形成了一个品牌,在那还是互联网思维横行的时代,诞生了许多的互联网品牌,荣耀就是其中一个,主打线上性价比。

经过时间的推移,许多互联网品牌相继死去,荣耀背靠华为也逐渐撑了过来,这几年更是势头猛进。也划分出了很多产品线,比如荣耀系列手机,荣耀畅玩系列手机等等。

至于华为手机,则是华为Mate系列,华为P系列等等。相对荣耀产品来说,定位高端市场。

所以三星盖乐世本质上与华为荣耀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