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智跑最低多少钱(18年智跑价格多少)

一般来说新款车型上市后,上一代车型的参考价就会进行调整,防止出现库存车。就拿起亚智跑(图片|配置|询价)来说,2021款智跑Ace上市后,2019款车型的参考价便一降再降,入门车型跌到8.8万,比哈弗H6便宜,那么这款实力出众的韩系SUV抄底值不值?


智跑最低售价:13.98万起

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

懂车分3.61懂车实测空间·性能等车友圈6.10万车友热议二手车3.98万起 | 321辆


2019款智跑外观造型很有特点,低配车型前脸造型足够精致。前脸中网内部装饰三根横幅式的线条,立体感不错。起亚还在这款车的下唇位置装饰黑色防擦条来保护车身,雾灯区通过配备四眼式LED日间行车灯让车头看起来个性十足。低配车型的前大灯采用卤素光源,顶配车型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和远近光大灯。



老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是4460×1850×1695mm,轴距空间达到2640mm。老款车型用料扎实,毕竟低配车型自重接近1.4吨。起亚除了为这款车换上强度更高的材料,钣金材料还有很好的可塑性,当车身出现变形的时候可以通过热铆铆钉进行复原。车身下包围处装饰价格低廉,经济且实用的PVC饰板,这样可以更好地保护车身,延长使用寿命。

智跑最低售价:13.98万起

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

懂车分3.61懂车实测空间·性能等车友圈6.10万车友热议二手车3.98万起 | 321辆


智跑最低配车型搭载符合国6要求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千瓦,峰值扭矩是193牛米,匹配6档手动变速箱。这台发动机并不是最新款,只能当转速达到5000rpm才能输出最大功率,对追求激烈驾驶感受的年轻人来说,这款车并不能满足你的要求,不过作为家用SUV来说它可以满足日常代步的需求。此外,起亚还为这款车配备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eco节能模式下油门踏板会变得很轻盈,动力输出线性,6​挡​手动变速箱还有不错的操控感,平顺性不错。


最低配起亚智跑的中控台采用对称结构设计,颜色搭配流露出沉稳的气息,车厢内部也没有太大惊喜,整个中控台全部硬塑料装饰,只有高配车型的门把手采用皮质面料,座椅采用两种不同材质的面料拼接,边缘处加入单排缝线作为装饰。


从老款起亚智跑的静态和动态评测来看,老款车型依然是一台能满足日常家用的合资SUV,毕竟这款车引入国内市场时间早,口碑也不错,适合抄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