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驾校电话多少(临汾尧都驾校电话多少)


为进一步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有效增强驾校新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培养驾驶人良好的驾驶习惯,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6月15、16日,尧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以 “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走进尧神驾校翟庄科目二、西沟科目三考场,对参加考试的驾校学员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培训。

宣传培训中,民警们结合初学驾驶员的特点,紧紧围绕车辆操作规范和行车安全基本交通安全知识以及近期发生的三轮车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广大学员要把“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时刻铭记于心,同时告诫广大学员驾车时要主动礼让斑马线、有序停放车辆,坚决抵制开车接打电话、不系安全带、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不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自觉养成良好的行车习惯。


此次文明交通宣传教育培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文明素质和守法意识,使每一名学员都清楚的认识到安全出行、文明驾驶的重要性,为今后自觉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陈茜

审核:狄红生

邮箱:sxfzbdh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