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智能是什么意思(工银e生活)

昆明信息港讯近日,工商银行全新开启“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易用的反诈骗工具,提升客户识别和防范诈骗能力,充分保障客户利益,打造最安全银行。

“工银智能卫士”是工商银行零售领域账户安全服务的全新品牌,以账户安全为核心,将风险管理工具和服务整合推出,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帮助客户防范外部欺诈风险,为银行卡刷卡消费加上安全锁,主要包含:账户安全监测、账户安全锁、快捷支付安全管理、交易限额个性化定制、纯磁条卡交易核实、大额交易核实、自助渠道余额查询提醒服务、短信止付服务等功能。

“工银智能卫士”包括账户安全监测和账户安全锁两项功能。账户安全检测是通过对客户持有的借记卡、信用卡及手机银行使用环境进行安全测评,并提供检测报告和优化链接。客户可登陆工行手机银行“安全中心”进行检测,根据检测结果具体有针对性地进行优化改善,提升账户安全防护水平。账户安全锁包括“地区锁”“境外锁”“夜间锁”三项功能,可以对客户名下银行卡的交易地区、交易时间、交易限额进行精细化管理,防范银行卡盗刷、盗用风险。

“工银智能卫士”是免费提供服务的,客户只需开通工行手机银行,登录-我的-安全中心即可体验。如果想详细了解如何使用,可以到工行网点进行咨询,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