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什么地方可以贷款(建始抵押贷款)

农村新报讯(记者方桐、通讯员郑芳凝)3月29日,收到建始农商行20万元创业贷款后,龙坪乡新场垭村蔬菜种植大户罗世平松了一口气。

罗世平种了200多亩辣椒和甜玉米,今年又新增种植80亩辣椒,临近春播,发现购买农资的钱不够。恰巧建始农商行龙坪支行客户经理来家走访,向他推荐了创业贷产品。他将资料上报后,不到两天就拿到了贷款。

今年2月,建始启动2022年度创业贴息担保贷款工作。县人力资源局在全县广泛宣传,成立工作专班进行资料审核审查,优化审核流程;县人民银行通过强化普惠金融定向降准考核,提升金融机构服务质效;建始农商行为小微客户提供“一站式”信贷服务,提高办贷效率。

截至3月底,该行共接到“创业贷”申请1050笔1.6亿元,已放贷677笔1.02亿元。

湖北日报客户端,关注湖北及天下大事,不仅为用户推送权威的政策解读、新鲜的热点资讯、实用的便民信息,还推出了掌上读报、报料、学习、在线互动等系列特色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