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纳智捷u7多少钱(纳智捷U7多少钱)

2018年在二手车里最火热的新闻莫过于是纳智捷的大7 SUV了,大7从2011年9月30日上市,到17年这一年只卖出了180辆,18年上半年更是只有0辆的销量。所导致的结果就是二手车价值暴跌,一时也被网友调侃为中石油、中石化战略合作伙伴、纳智捷大7另二手贩子闻风丧胆之类的传言出来。

2012年纳智捷为了给大7打广告还出现在电影《痞子英雄》里,正也是这部电影,让大家知道了纳智捷这个品牌,知道了U7这个车型。

大7的动力系统发动机马力为201匹,峰值扭矩为29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7.98-29.30万元,车长宽高分别为4818mm,1930mm,1745mm,轴距为2910mm,可以看出大7的售价和轴距都是冲着中型SUV市场而来的。但是在大众、本田这样的合资厂商面前,17.98-29.30万元的售价,显然是没有一点优势。

但是配置上多了诸多丰富的配置,比如Side View转向辅助系统,这个辅助系统可以在车辆打起左转向灯的时候,车辆的左后视镜下方的摄像头会投影到车载的中控屏上,这在当时看起来是看一款非常创新的功能,还有其他的电尾门,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启动等等的配置,即便大7在7年的时间里有73302辆的销量,但每月的销量榜也基本是倒数第二的排名。

大7最致命的问题就是油耗,这是一台有大梁的SUV,有很多钢做的加强筋做在这个车的底盘上,所以这台车的车重很重,整个车超过2吨重,重量稍微2吨出头一点点。纳智捷U7用了一套很特殊的动力系统,2.2T涡轮增压,我们知道其实在国内我们很少见到2.2L排量的发动机,加上涡轮增压,这台发动机其实是来自比较早年的欧洲一些厂商的技术,没有缸内直喷,所以也没有时下流行很尖端的节油技术,这套涡轮增压更多的是为获取动力性能,因为这台车有2吨重的重量,如果不配上涡轮增压,动力会更显鸡肋。

日常市区油耗在14-18L,即便是温柔驾驶也很难把油耗降下来,而且在上市的7年时间里动力系统也没有做更新。除了油耗变现以外,U7还存在着一个问题,一台定位家用的SUV居然有着很重的转向,而且在方向打死的时候还会有异响等问题的出现,一台车型的销量的高低很油耗销量可是息息相关的,这也是为什么网友调侃大7是两桶油的战略合作伙伴的原因,如果一台车在配置高的同时还有着不错的油耗表现,那么通常这台车会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你对纳智捷大7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留言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