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莱卡广告曲叫什么(华为广告歌曲叫什么)

今年夏天,一档综艺节目让所有人欢呼、呐喊、被点燃,甚至还让人热泪盈眶,那就是《乐队的夏天》。

他们的音乐让整个夏日充满了热烈、色彩、激情……让沉浸在丧气中不可自拔的人们重新燃起了生活的热情与希望。然而随着夏日的结束,节目也到了收官之际。

在最后时刻,「华为影业」联合知名导演张大磊,拍摄首部黑白短片《法兹》。用一首《我们的时代》致敬《乐队的夏天》,更是在致敬每个时代的追梦者。



《末日乐队》的逐梦之旅

不同的音乐风格、不同的地区,相同的生存窘境让每一支乐队上台唱的歌都包含了自己对人生和梦想的独特想法,以音乐为载体传递给屏幕前的你我。

看到这些为自己造梦的人们,我们那颗死去的心也慢慢燃烧起来……

《法兹》这部短片开篇便是那群热爱摇滚的青少年梦想的萌芽。「末日乐队」看到了同盟者乐队的演出,他们被这样激烈、热情的音乐所震撼,自此他们确定了自己的梦想。

然而现实却是,他们连一件像样的乐器都没有。唯一一把破旧的吉他,都被小雷(张宁浩饰演)视若珍宝般小心翼翼的收藏起来,免遭一点破坏。


为了圆梦学校的晚会表演,「末日乐队」用大活络丸铁盒子做了吉他法兹效果器,把纸箱凑合当做鼓,吉他音响还是夏普牌的录音机。

硬是凭着心中对摇滚的热情,他们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圆梦晚会。

这样艰苦的条件其实就是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国摇滚乐的现状,即使大环境不太理想,但是那股热爱摇滚的激情却非常燃。

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总会有太多艰难险阻,无数质疑、数不清的嘲笑、太多的不理解,当所处的环境不支持时,唯有为梦想拼搏、为青春奋斗的热血会感动人心。 这也是《法兹》这支广告片想传递的东西。


巧妙用音乐传递情感,

华为这波很硬核

01、华为&《乐队的夏天》,用音乐引发共鸣

「末日乐队」队是一群身处90年代的学生,可想而知,在那个保守封闭的年代,他们在校园晚会上演奏这样一首激烈的摇滚乐会面临怎样的惩罚?

或许转头就是学校老师的斥责,回到家还要面临父母的不理解,然而当同学们放学回家的路上纷纷哼唱起这首歌时,这一切便有了意义。


短片中「末日乐队」唱的这首歌选自于新裤子乐队于1998年11月01日发表的作品,《我们的时代》也是第一季的《乐队的夏天》收官之际躁动全场的歌曲。这是华为对《乐队的夏天》的致敬、对摇滚音乐的致敬。

#歌词文案#

终于到了这一天一切都改变

再也没有烦恼一切都是爱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 a la

这是我们的时代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 a la

这是我们的时代

不用匆忙去恋爱绝不会失败

没有更多的语言只有太多的时间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 a la

这是我们的时代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 a la

这是我们的时代

终于到了这一天一切都改变

再也没有烦恼一切都是爱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 a la

这是我们的时代

脍炙人口的旋律,简单直白的歌词文案,却充满着力量与对明天、对未来的期待。它令人兴奋、令人充满激情,这就是青春的意义和摇滚的魅力,也是短片想传递给所有人的热情与信念。

02、华为的广告植入很硬核

这支短片时长18分钟,情节饱满,信息量足,似乎像看了一场电影一般。而且最有特色的一点是短片的画面以黑白呈现,既表现了故事情节所发生的特殊年代——世纪之交,也增添一种黑白色相搭产生的高级质感,更是重现摇滚时代的色彩体现。


张大磊导演跨时空碰撞出的大片画质,让我们沉浸其中,为之感动。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在短片结尾处才表明这样一部大片质感的广告,其实是用华为P30 Pro手机拍摄而成。


徕卡镜头、超广角、变焦、超微距等超高性能,都在《法兹》的拍摄手法上呈现出来了。这样一波隐形的产品推广,不得不说够硬核!


华为:逐梦者都是勇者


拍摄这样一部具有年代感的黑白短片,华为拾回的不仅仅是90年代的历史与记忆,更是一份艺术的初心。

通过这个短片,华为向所有消费者传达了艺术不止是艺术家们的专利,艺术也不仅仅只能通过专业设备与专业技能产出。每个人都拥有艺术的天赋,每个人都有拥抱艺术的权利。影像创作并不是一件高门槛的事情。

同时积极打出产品卖点,华为P30系列提供丰富的形式创作,让表达和记录生活更加自由。

同时,正如华为这部短片所阐释的精神,《法兹》所演奏的《我们的时代》,是属于每个为梦想、为青春疯狂的年代。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无论任何人都是勇者。


这个夏天,《乐队的夏天》让人心中沉寂的梦想被点燃。看完《法兹》,希望你我能被梦想的火焰照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