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开什么大会(2015年开了什么大会)

延安记忆:延安历史上的5月29日


1937年5月29日

南京国民党政府中央考察团到达延安。中华苏维埃中央政府举行欢迎会,毛泽东致欢迎词,考察团团长涂思宗及邵华先后讲话。30日,延安各机关、团体、武装部队举行纪念五卅与欢迎国民党中央考察团大会,五六千人参加。毛泽东、朱德,林伯渠先后致欢迎词。考察团肖平等人讲话。31日,考察团离开延安,林伯渠等人送行。
1941年5月29日

中共中央宣传部发出《关于国民党统治区城内党的支部教育的指示》。《指示》要求把党员教育工作提到支部工作的头等重要的地位上来,在组织上贯彻精干隐蔽的精神。《指示》根据党的外部环境和内部状况及过去党员教育的经验,对现时国民党统治区域内党的支部教育工作应采取的方针和方法都作了规定。
1986年5月29日

原陕甘宁边区特等劳动英雄、全国五届人大代表、中共延安地委委员郝树才逝世,享年78岁。

2007年5月29日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马中平在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延安市有关领导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一号工程”延安革命纪念地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了“一号工程”领导小组会议。

2014年5月29日

延安市翻译协会成立大会在延安大学外国语学院礼堂举行。

2016年5月29日

美宝国际加入联合国“每个妇女 每个儿童”中国合作伙伴网络启动仪式在延安举行。美宝将通过派遣援外医疗队等方式为亚非拉等贫困地区人民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为受援国引入先进的再生医疗技术,并积极为当地培训健康卫生人力资源。

同日,第十四届全国烧伤创疡学术会议暨第二届国际烧伤创疡学术会议开幕式在延安枣园宾馆隆重举行。

2017年5月29日

延安第二届“圣地杯”国际标准舞全国城市邀请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春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2018年5月29日

我市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人工智能”平台上线试运行新闻发布会,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市委网信办联合发布全市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进展和延安市“互联网+政务服务+人工智能”平台建设应用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副市长刘晓军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检查城市建设改造和交通项目建设情况。薛占海强调,要优化提升规划设计方案,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善基础功能配套,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品位。

2019年5月29日

5月28日至29日,市委副书记吴铁在黄龙县住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坚持扶持政策不减、工作力度不减、资金投入不减、帮扶力量不减,持续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汉平深入延川县调研扫黑除恶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局长邱祖满,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康天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惠生一同调研。

2020年5月29日

5月26日至29日,省第五检查考评组深入黄陵县、黄龙县、子长市、志丹县、宝塔区,对我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工作进行考评验收,对省级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进行复核,并召开工作汇报会。省第五检查考评组组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金小奇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汉平主持会议,副市长袁家富汇报我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工作情况,延安军分区司令员王玉宝陪同检查。

5月28日至29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靖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兴顺、阚延军、白小平、彭安季、杨东平,秘书长董强出席会议。

我市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全省关工委系统视频会议精神。市关工委主任刘兆年出席会议并安排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副市长张建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公安局在陕西省率先上线自主研发的法制练兵手机APP。法制练兵手机APP内设法律法规、微课堂、案例学习、法律题库四大板块,具有每周必练、在线考试、智能打分、公开排名四大功能,民警可通过在线搜索获得常见执法难点的权威解答。该APP可同时承载1万人在线使用。

市公安局在陕西省率先上线自主研发的法制练兵手机APP。法制练兵手机APP内设法律法规、微课堂、案例学习、法律题库四大板块,具有每周必练、在线考试、智能打分、公开排名四大功能,民警可通过在线搜索获得常见执法难点的权威解答。该APP可同时承载1万人在线使用。

25月26日至29日,省第五检查考评组深入黄陵县、黄龙县、子长市、志丹县、宝塔区,对我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工作进行考评验收,对省级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进行复核,并召开工作汇报会。省第五检查考评组组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金小奇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汉平主持会议,副市长袁家富汇报我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工作情况,延安军分区司令员王玉宝陪同检查。

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宝塔区委书记刘景堂,副市长杨光远分别来到杨家岭福州希望小学、延安枣园小学、宝塔区桥构镇中心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

2021年5月29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王晨29日在延安市出席“铭记百年党史弘扬延安精神”研讨会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扬伟大延安精神,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延安精神示范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长庆油田好汉坡举行,这是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首次对国企授予此称号。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艾平,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中国石油延安精神研究会名誉会长周吉平共同为延安精神示范教育基地揭牌。

2021年5月29日,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延安精神示范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长庆油田好汉坡举行,这是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首次对国企授予此称号。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艾平,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中国石油延安精神研究会名誉会长周吉平共同为延安精神示范教育基地揭牌。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王晨29日在延安市出席“铭记百年党史弘扬延安精神”研讨会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扬伟大延安精神,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