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 emui50 什么时间(荣耀5c更新emui5)

IT之家10月15日消息 据花粉俱乐部官方消息, 华为P30/P30 Pro 10月17日开启EMUI10.0 公测升级。

适配机型

EMUI9.X系统C版本号查看方法:设置>系统>关于手机>版本号,括号中C及其后面的2位/ 3位数字,如版本号9.1.0.193(C00E190R1P21),其C版本号为C00

注意事项

(1)升级公测版本前,请备份您的手机重要数据,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避免升级后数据不兼容或其它意外情况导致数据丢失。

(2)升级公测版本前,请确保您的手机的当前版本在9.1.0.193上。(版本号查看方法:设置>系统>关于手机,查看版本号信息,如果当前不在基线版本列表上,请先升级到此版本)

(3)由于部分第三方应用老版本与安卓10不兼容,因此,升级公测版本前,建议您在华为应用市场尝试将应用更新至最新版本。

(4)请务必确保手机有6G以上的内部存储空间,否则会有升级失败的风险。(查看存储空间方法:设置>存储)。

(5)请确保您的手机没有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