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是芯片科技基金(有什么是芯片科技基金的公司)


投资就是投国运,选择优秀的公司和赛道,与优秀公司和优质赛道一起成长。优秀的公司和优质赛道最好的投资机会就是在大幅下跌以后。投基金只需要坚持止盈不止损。


01

今日知识分享


我在直播间的时候讲到芯片半导体到了关键支撑位,这两天就会有反弹,今天中证半导体指数大涨5.1%,到2025年国家达成规划的国产替代目标之前芯片半导体都反复会有机会。


看好芯片半导体可以直接上车芯片半导体指数基金,给大家整理了相关的基金,以下涉及的基金仅作为资讯分享不作为推荐:




其中不少的指数基金是跑赢网红基金诺安成长混合的,而且费率更便宜。


02

大盘分析


今天上证指数再次收出阳线,日线级别短期均衡和MACD都是金叉,并且站上了日线的60均线,60均线形成了后期行情的关键支撑。





03

行业板块分析


新能源板块继续保持强势,今年的新能源就是去年的白酒,按照目前的行情走势,到年底机构调仓之前,每次新能源出现回调都是进场的机会。新能源目前也是机构扎堆,资金面上有强势的支撑。




我在直播间反复强调,中国的股市其实就两大投资主线,一条是以大消费、医药医疗为主的价值投资主线,一条是以新能源、科技、军工等为主线的成长板块主线。这两大主线板块反复做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