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隔物板一个多少钱(缤智做隔音多少钱)

2020年3月31日,广汽本田新款缤智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2.78-17.68万,共推出7款车型可选。此次新款缤智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并且还新增1.5L CVT精英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缤智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镀铬板装饰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组,十分运动。飞翼式前脸搭配黑色中网,看上去非常时尚。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经典的隐藏式门把手也被保留下来,整个侧面看起来非常战斗。车尾部分层次感丰富,多边形的尾灯组加上圆润的车身线条,增强了尾部的设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28(4340)/1772(1790)/1605mm,轴距2610mm。



内饰部分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黑红双色以及纯黑色两种配色可以在时尚与沉稳之间自由切换。大面积的软质材料以及三幅式方向盘的加入使得内饰部分更显温馨。中控台设计偏向家用,横平竖直的线条以及布局规整的按键,都在向简约时尚的风格靠拢。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以及自动头灯等功能,轮毂也升级为17英寸,实用性更强。最被关注的是此次新增的1.5L CVT精英版车型,不过新车配置并不算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L+6MT/CVT和1.5T+CVT三种动力版本,其中1.5L版本的最大马力131Ps、峰值扭矩155N·m;1.5T版本则搭载思域同款动力总成,最大马力177Ps、峰值扭矩22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