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飞机驾照多少钱(长沙飞行驾照)

一、长沙机场停车收费标准:

小车:30分钟内免费(4个小时内免费1次),1小时内收费8元,1小时后每小时加收4元 ,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算,24小时封顶收费50元。

二、长沙机场停车省钱指南(车主必看)

①大家可以将车停在机场附近的小区或商场或酒店的停车场,通过在淘车位上在线预约黄花机场附近的停车场,这些停车场还提供24小时免费接送,甚至部分车场低至10元/天。

②对于想停在机场内部的小伙伴也有省钱方法,推荐可以在“淘车位”上在线预约长沙黄花机场官方P1/P2的停车场,价格也比线下直接去停便宜30%左右的价格。

地铁6号线通过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它终于来啦~

长沙地铁6号线,作为长沙首条通往机场的地铁,从规划到建成,历时六年,一直牵引着大家的目光和关注。近期,它又迎来新的进展啦!

2022年6月7日至9日召开了,长沙地铁6号线工程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会议,经过认真细致的专业审核,专家组认为,长沙地铁6号线工程通过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具备初期运营的条件!

6号线起点是谢家桥,终点则是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是目前长沙线路最长、站点最多的一条线,也是长沙唯一可直达黄花机场航站楼的地铁~

长沙地铁6号线全程最高票价为8元,即从谢家桥站坐到黄花机场T1T2站票价为8元。另外,从五一广场站前往黄花机场票价为6元,长沙火车站到机场票价为5元,省政府到黄花机场票价都为7元;从河西的麓谷体育公园前往黄花机场票价为7元,梅溪湖东前往黄花机场票价为7元。

以后再也不怕因为堵车赶不上飞机,可以将时间和精力放在旅行的计划上,享受轻松出行~到达机场的同时,也能收获到美美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