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衣服(gap衣服什么档次)

在耐克和阿迪达斯之后,服装巨头 Gap 也推出了 NFT 系列 「Gap threads」。

该系列 NFT 建立在 Tezos 区块链之上。

Tezos 是以太坊的低成本竞争对手之一,被品牌称为「更节能的选择」。

NFT 在外观上是数字连帽衫,由卡通人物 Frank Ape 创作者 Brandon Sines 设计。

最有趣的地方在于,它们具有不同的价位和稀缺度,分为普通、稀有和史诗三个等级,以 Tezos 区块链的原生 XTZ 代币发售。

▲ 稀有款. 图片来自:Gap

普通 NFT 价格为 2 枚 XTZ(约 8.3 美元),稀有 NFT 价格为 6 枚 XTZ(约 24.9 美元),史诗 NFT 价格为 100 XTZ(约 415.0 美元)。

购买方式就是先到先得,现在均已售罄,只能在二级市场交易。

▲ 史诗款. 图片来自:Gap

史诗 NFT 的购买者还将获得独家实物——Gap x Frank Ape 连帽衫。

与此同时,Gap 推出了游戏化体验,使得普通和稀有 NFT 买家有机会获得史诗 NFT。

不过,首先得购买 4 个普通和 2 个稀有 NFT,才有资格参与。

在三种等级之外,还有一种 NFT「One of a Kind NFT」将于 1 月 24 日开始拍卖。

Gap 算是把 NFT 的等级制度给玩透了。

NFT「稀有」,但一些 NFT 比其他 NFT 更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