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预约车辆过户需多少天(广州预约车辆过户要多长时间)

车辆过户本身是一件简单的事,来自铜川的杜先生却一波三折。8月13日,在渭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管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杜先生15分钟顺利的完成了车辆过户。

8月13日,来自铜川的杜先生反映,他本想将自己名下的车辆过户到渭南一个亲戚的名下,7月便在铜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管所办理了车辆转出业务,按要求需在30日内到渭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办理转入登记。

“可是当时家里老人突然生病住院了,一直忙于照顾老人导致临牌过期。”杜先生说,安排好老人后他联系了富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辆管理所,结果被告知车辆过户登记业务需要到渭南市车管所办理。

由于车辆临牌已经过期,加之档案转入日期也到了,杜先生不知是否还能办理落户。8月13日,杜先生希望通过《小里帮忙》联系渭南市车管所,办理落户手续。

“我刚不慎丢失了产权证,这个要怎么办?”当日下午杜先生说,在来办理落户手续的路途中不慎丢失了车辆产权证,也不知道能不能办理。

由于杜先生专门从外地赶来,本着只让群众跑一次路的原则,渭南市车管所副所长闫煜安排工作人员杨华妮为杜先生开辟绿色通道。在杨华妮的带领下,杜先生经过录入车辆数据、进入查验区、进入业务登记大厅、领取行驶证,进入便民大厅领取号牌四个步骤,约15分钟便顺利实现了车辆落户。

“特别感谢咱渭南市车管所的工作人员们,顺利的帮我办完了车辆落户,也感谢咱《小里帮忙》栏目。”工作人员安装好车牌,杜先生如愿以偿的驾车离开。

同时,渭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管所工作人员杨华妮提醒广大市民,在办理机动车相关业务时,可关注“渭南车管所”微信公众号进行提前预约。

华商报记者 赵峰 编辑 郭乔娜 赵宵

视频链接:

【小里帮忙】本以为超时后落户难办理,没想到15分钟就办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