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到前塑料板多少钱(车前面塑料板刮了要多少钱)

山西太原赵女士的表示自己2个月前路过当地美容院时,经受不住店员的推销,便花2580元办理了一张含30次脸部和颈部刮痧排毒项目的美容卡。店员承诺使用的工具为盐宝石,在赵女士第一次体验的之后感觉刮完痧很舒服,可再一次消费的时候却不尽人意。

赵女士说:“第2次刚做就疼得不行,我让她减轻力度但还是觉得很疼。我觉得就像有齿轮一样刮在我的脖子上,直接疼的我从床上坐起来了!我再三问她对方都说是用盐宝石做的,抢过来一看我都傻眼了,怪不得店员不让我看啊,其实就是一个塑料盖子!”

赵女士手上拿着的是一个大概1角硬币硅胶质地的盖子,虽然表面还算柔软,可一旦在皮肤上刮伤就会出现疼痛感。发现问题之后,赵女士赶紧找到美容院经理,准备把剩下没有做完的费用退回来,但经理反呛:“你也用这个塑料瓶盖给我刮回来呗,又没事!”

对此美容院杨经理说:“她(赵女士)说的根本不可能,我们做一个项目都有配套的工具,根本没有理由也没有必要拿一个塑料瓶盖来敷衍她。如果店员真的出现了说的情况,我二话不说就会把员工轰走,但是我当时并不在场啊。”最终,在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后,美容院退还了赵女士剩余项目的费用。(综合:消费日报)

来源: 手机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