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注册时间(qq注册时间在哪里看)

QQ是我们青春的回忆,当初要是有一个8位数的QQ号或者是QQ等级里有几个太阳,够我们显摆很久了,非常牛有没有?

那时候,天天在农场里偷菜,QQ飞车等等游戏不亦乐乎。回想起来就像发生在昨天一样,超级好玩。但是还有小伙伴们记得自己的QQ是什么时候注册的么?

今天就提供一个技巧,查询自己QQ的注册时间。大家先看看小白的QQ号注册时间2011年6月26日。瞬间还觉得自己比较年轻………哈哈哈有木有?

打开小白提供的链接并且登陆自己的QQ就可以查看到了自己QQ的注册时间啦。下面:大家都发出来看看你们的QQ注册得多久了

PS:查询自己QQ的注册时间是腾讯官网的地址,请大家放心!!(以前的QQ秀,大家都应该知道),所以大家不怕被盗号什么的,完完全全官方认证。看上面的域名和底部的备案信息,大家都就知道啦。

小白种草每天早上7点将跟大家分享一个提高工作效率或者高能的小软件。后台私信回复「QQ」,就可以获取链接方式进行查询。 快来看看你的QQ是什么注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