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魔手(光影魔术手)

网页图片的泛滥,拥有一款精致的图像,提高用户的视觉盛宴,也是对专业修图师的认可。

1、美图秀秀

美图秀秀是一款手机拍照、照片特效、人像美颜等功能的常用软件,可为用户提供专业、智能的照片修图服务。与专业的照片处理软件相比,它的操作和程序相对简单,可以让用户在短时间内处理照片,用起来比较方便、实用。

2、光影魔术手

光影魔手是迅雷开发的一款图像处理软件。对数码照片画质进行改善及处理效果,处理批量图片功能强大,提供摄影作品后期处理、图片快速美颜等功能。提供简便易用的图像处理体验。

3、Photoshop

是AdobeSystems公司开发发布的一款图像处理软件,主要处理由像素组成的数字图像。该软件可分为图像编辑、图像合成、色彩校正和功能色彩效果制作等。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Android和MacOS等。可对图书封面、海报、制作网页必不可少的网页图像处理软件,进行个人特色与风格的视觉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