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x轮胎多少钱(林肯mkx轮胎多少钱一条)

林肯MKX顶配总统版整体外形颜值非常高,给人一种霸气又不失精致的感觉,家庭、商务两不误。V6双涡轮增压动力非常足,三百多马力、五百多扭矩没毛病,力道确实杠杠滴。林肯驾控同样不一般,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 、EPA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ANS增强式主动噪音控制系统等,给驾乘带来舒适宁静的享受。这些都是你拥有它的理由,下面就来一块到店看实车。

特别喜欢这款大灯,配在飞翼脸上就是画龙点睛之笔。点亮后的状态更加漂亮,特别像猫头鹰的头。

采用了全车无钥匙进入系统。

总统款内饰用料真心好,能摸到的地方都是真皮和实木。座椅皮质细腻光滑,内饰仕深黑搭配金鬃栗,饰条是智利枫木,VENETIAN高级真皮座椅搭配ALCANTARA材质车顶,让人进来就感觉像坐在大沙发上,非常舒服。

锐威这种高端货带来的效果确实可以,顶配总统版的19喇叭成为了标配。REVEL ULTIMA高级音响的金属质感确实很不错。

方向盘上的大十字标尤其的显眼。

中控屏开启的话,会有总统版专属Presidential画面,会有很高级很尊贵的感觉。

后排没有USB口,不过前排的储物槽内可以找到。

后排座椅和前排座椅一样非常舒适,典型的美式大沙发,厚实柔软;前后排间距达到了中大型SUV的标准,坐进去挺宽敞的。

后排有220v电源和点烟器电源,好评。后座的座椅加热的确很实用,尤其冬天带着小孩不能坐副驾的时候。

全景大天窗设计,在外面会非常敞亮。

虽然贵为总统版,但是92号汽油就能满足它的需求。

倍耐力的轮胎,20寸的轮毂,大气。

悬挂系统方面,林肯MKX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结构。可以看出,MKX的下控制臂采用了铝合金材质来降低非簧载质量,以提高车辆的舒适性与操控性。AWD智能四驱系统的加入,也将让林肯MKX在操控性与脱困能力上有所建树。

林肯全系的光导贯穿式尾灯都很有爱。

MKX下方的总统英文标识彰显出了它的尊贵身份。

除了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车尾还有个小鸭尾的设计,动感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