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到面包车漆赔多少钱(面包车掉了一块漆要多少钱补)

资讯︱保时捷推出纯电动跑车Mission E 原型911

德国跑车制造商保时捷推出了电池驱动跑车——Mission E,该型号采用了紧贴路面的设计,为保时捷标志性的911型的变种,采用了800V电力传动系统,动力达到600马力,百公里加速3.5秒,续航里程为500公里,并可在15分钟里充满80%的电,预计2019年上市。另外,保时捷CEO马蒂亚·穆勒(Matthias Müller)表示:“我们非常尊敬特斯拉,他们是唯一将纯电动汽车投放市场、而我们必须认真对待的公司。”下面来做个数学题,求特斯拉的心里阴影面积。

潮流︱宝马奔驰欲推无人驾驶豪华车队战Uber

戴姆勒CEO蔡澈(Dieter Zetsche)表示,通过无人驾驶汽车提供按需豪华轿车服务很有市场潜力。因此,戴姆勒计划成立由自动驾驶汽车组成的大型车队,满足这类需求。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开发了无人驾驶汽车原型车,预计2025年面市。不愿错过这个商机的还有宝马,宝马董事会成员皮特·施瓦岑鲍尔(Peter Schwarzenbauer)周二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表示,为了顺应无人驾驶汽车的发展,宝马正准备重新思考产品、设计和商业模式。下面再来做个数学题,求Uber的心里阴影面积。

点赞︱面包车撞上劳斯莱斯 车主放弃80万维修费

近日,郑州一面包车为躲避一辆急行的电动车猛打方向撞到了一辆豪车劳斯莱斯。劳斯莱斯的侧面受伤不轻,有明显的凹陷和被刮蹭的痕迹,还掉了漆。被撞的劳斯莱斯属于古思特标准版,售价约400多万元。据保险公司初步估计,维修费预计约七八十万元。受损的劳斯莱斯车主表示,考虑到面包车主的赔偿能力,无论最终车损金额多少,超过保险赔付额度部分,由他自掏腰包,无需面包车车主赔偿。有了“壕“的外在,还有”豪“的内在,点赞!

车牌︱深圳车牌竞价最高上限10.84万

昨日,深圳市小汽车指标调控管理中心发布的“第8期小汽车增量指标配置数量公告”中显示,第8期拟配置小汽车增量指标共24403个。其中个人普通小汽车摇号指标和竞价指标分别为2933个和2945个。这24403个增量指标包括以摇号方式配置的年度剩余电动小汽车指标16587个,其中汽车租赁专项4000个,单位和个人12587个,单位和个人配置比例按照各实际有效申请数量同比值配置。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共3333个,其中单位400个、个人2933个。以竞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共4483个,其中单位1538个,个人2945个。针对第7期深圳车牌成交价飙涨的情况,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暂无计划修订现有政策以抑制车牌价格过快上涨。第8期车牌竞价市民出价上限按照现有规定,仍为上期平均成交价的两倍,即10.84万元。

重要︱天津爆炸受损机动车辆理赔受理中

天津滨海新区政府透露,在天津港“8·12”特大火灾爆炸事故中受损的车辆已经可以理赔。非营运机动车辆有损坏的,居民可从群众工作组领取、填写《“8·12”爆炸事故居民非营运机动车辆损失登记表》,其中租户需提供租赁合同。其他受损车主需到辖区公安部门进行报案,报案证明、登记表等材料准备完毕后交回指定服务点。对未投保商业车损险的,受损车辆将由滨海新区金融服务局委托人保公司代为查勘定损,按照商业车损险的责任范围定损,并到指定4S店免费修理。对于已经投保商业车损险的,则由相关承保公司定损理赔。其中未投保不计免赔条款的,受损车主需提供商业险保险单、投保公司不计免赔条款免赔金额的证明材料、被保险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号。承保公司不予赔付的部分由滨海新区金融服务局委托人保公司代偿。根据爆炸后续处理目前的工作安排,9月14日开始发放相关登记表格,交回时间截止到9月16日,9月17日到21日为筛查时间,9月22日开始查勘定损。

资讯︱京71处地铁站将建换乘停车场

据悉,北京市换乘停车场专项规划方案已经通过市长专题会议审议,规划到2020年,将在71处地铁站点建设换乘停车场,提供车位2.1万个。换乘停车场将为近郊市民开车到最近的地铁站,接驳地铁通勤提供方便。目前,已在霍营、通州北苑等31处轨道站点建设停车场40个,投入使用车位8374个。从停车收费上看,有公交地铁消费记录的车主一天只需支付 2元停车费。

资讯︱宝沃SUV将在华国产

在9月15日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宝沃复活后的首款SUV车型BX7正式向全球发布,而该车也将成为决定宝沃复活成功的关键。定位于中型SUV的BX7将突出宝沃“买得起的豪华品牌”定位,该车型将在中国市场以独立的渠道进行销售。在2016年年底,宝沃在华将建立不少于100 家经销商店。关于未来的产品规划,宝沃下一款车型是小型SUV,但是在未来,新的轿车产品也会陆续投入市场。

汽车真相早知道,买车不怕被忽悠,关注12缸微信公众号:kf12g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