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衣(塑身衣真的可以改变体型吗)

[厦门新闻-闽南网]

­ 原单、尾单、高仿……购物时一定要注意是否渠道正规、质量合格,否则容易买到假货。“3·15”当天,江头市场监督管理所、美人计商家工作人员和记者一起,到辖区内的两家针织品经营店进行商标侵权打假检查。

­ 在其中一家店里,执法人员和美人计员工发现86盒美人计传统塑身衣,店家称该产品为“美人心计”,售价15元/件。美人计员工用正品与该仿冒品作对比,不论是包装盒颜色、防伪标签还是产品款式都几乎相同,但仔细比较,二者扫码进入的网站网址不同,产品做工也有明显区别。

­ 在第二家店里,执法人员发现15盒仿品,店家称为试卖品,售价300元,至今未销售。

­ 经美人计商家员工初步鉴定,两家店的美人计塑身衣均为假冒商品,涉嫌商标侵权,执法人员依法实施扣押行政强制措施,并将对两家店分别进行立案调查,扣押的塑身衣也将送检鉴定。(海西晨报记者 彭怡郡 通讯员 赖君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