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野狐最新作品(树下野狐全部作品)

断更十年后,作者续写这部小说,可惜人气却大不如前了!

(以下图片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告之则删!)

你看过断更最久的一部网络小说是哪一部?《大圣传》、《知北游》、还是《英雄志》?不过《大圣传》在断更一年后,又重新续写了,《知北游》也在断更四年后,被洛水重新写了出来,最终被读者奉为经典!老实说,这部仙侠小说,写的是真精彩,即使放在现在,也是不可多得的经典之作!

至于《英雄志》,这部神作,是真的凉了,断更十年了,写出来的概率微乎其微,估计孙晓现在也没有创作的心情了吧?也不知道当初这部小说写的好好的,为什么就给太监了……

不过,即使现在这部书再更新的话,估计人气也是大不如前了,毕竟十年的时间,足以将读者所有的激情,全部磨灭……

就像今天所要说的小说~《云海仙踪》一样,这部仙侠小说,断更了整整十年,最早的时候,这部书并不叫《云海仙踪》,而叫《大宋仙魔传之白蛇》,树下野狐于2003年创作的一部仙侠小说!

只不过因为一些其他的原因,树下野狐的这部小说,还没写多少,就停更了,然后他又开始创作另一部小说了!

当时,因为树下野狐的小说太火了,经常有一些盗版网站,以及盗版开发商,经常侵权他的作品,他深感无力,于是决定渐渐退出网文界,选择了实体出版作品,但当时网络小说的发展,在当时大势所趋,他却逆着潮流,这也为他后来的没落埋下了伏笔……

十年后,他决定重新续写这部小说,于是在2013年,他带着《白蛇》去了创世!

可是,当他再一次踏入网文界的时候,才发现那个属于他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毕竟当年他可是北大的蒲松龄、仙侠小说的扛旗人、奇幻小说的天王作家,可是如今,这部书的人气,甚至还比不上一些新人作家……

他的没落,就如同当年的跳舞、血红一样,在极致灿烂之后,又渐渐地失去了光辉……

但我想,在很多老书虫的眼里,仙侠作家里面,没有几个人能够比得上树下野狐吧,就如同在当下网络小说没落的时代,没有几部书,能够真正的比肩《英雄志》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