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保养一次大概多少钱(别克英朗保养一次多少钱-)

      别克汽车大家都很熟悉了,我们之前也介绍过别克汽车的车型,今天就再为大家带来一款别克销量不错的紧凑型车——英朗。我们从后期用车成本的角度来分析一下这款车,以英朗 2021款 改款 典范 1.5L 自动进取型这款车为例,官方指导价格为11.99万,下面我们从燃油成本,保险成本,保养成本的维度进行分析,看看这款车实力如何?

      这款车搭载1.5L 113马力 L4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为141N·m,动力配置方面还算可以。官方指导需要加注92#汽油,当前价格为8.72元每升,我们按照日常城市通勤用车,按平均每月行驶1000km,一年行驶12000km进行计算,油耗方面按照我们实测油耗7.5L/100km来计算,一年在燃油方面的花费需要7848元。


      下面来看下保险方面,新车购入后第一件事就是购买保险,交强险必须要购买,不然不能够上路行驶,这款车交强险和车船税共计需要1400元。商业险部分我们购买机动车损失险和100万额度的第三者责任险,费用需要2860元,保险方面的费用合计需要4260元。


      英朗 2021款 改款 典范 1.5L 自动进取型这款车需要每行驶5000km或者每半年进行一次保养,按照我们行驶里程的测算,一年保养2次就可以了。进行一次基础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油滤芯,材料和工时的费用需要470元左右,再进行一次大保养,在基础保养的基础上更换空气滤芯,空调滤芯等,汽油滤芯,刹车油等视情况而定要不要更换,总体费用大概在1090元左右。具体的保养项目要根据实际的用车情况来定,可能增加或者减少相应的项目,按照我们基础的测算,这款车一年保养方面的花费需要1560元。

      整体来看这款车一年在燃油方面的花费需要7848元,保险方面需要4260元,保养方面需要1560元,一年养车费用合计需要13668元,平均每月需要1139元。这样的养车成本数据你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