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40tfsl多少 钱(奥迪q5一40tfsi多少钱)

奥迪Q5摆脱了“中庸”的感觉,成熟的气质,优美又动感。跟宝马X3来比较,整体驾驶运动性差不多,但比其更有性价比,这辆20W出头的奥迪Q5综合素质在价格方面更具吸引力。

白金色外观,质感十足,饱满圆润,蜂窝状中网大嘴进气格栅,气势如虹,犀利LED大灯,18R米型铝合金轮毂,给人气势如虹的凌厉姿态,侧身线条美观,传递出亲和感,尾部的辨识度很高。

奥迪Q5 40TFSI 进取型

上牌时间:2016-03

行驶里程:5.2万公里

详细配置:2.0T,224马力,L4,8AT,前置四驱,全时四驱,托森式差速器,五连杆独立悬架,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架,电动助力,235/60 R18,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功能,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车顶行李架,织物座椅,主座椅4种调节.......

内饰简约大方同时不失豪华品质感,银色饰条装饰,让内饰更显时尚,方向盘握感出色,转向轻柔而不失精准,中控的驾驶氛围很浓烈,仪表台按键分布清晰明朗,操作十分便捷,黑色内饰搭配银色装饰板,提升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