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伊沃多少钱()

风行T5 EVO,不仅仅是因为其颜值,更重要的是这款车的品质与做工。我与风行T5伊沃的第一次接触,源于一次风行品牌20周年庆典活动。作为老风行车主,很庆幸受邀参加。整个活动过程中中矩,不过我参风行 新车览的时候,这款T5伊沃让我眼一亮,一波机库存照来袭!

展览厅内摆放有风行T5 EVO、风行T5、CM7 、菱智等,其中亮眼的是这台极光绿色的T5 EVO,很潮很高调!

先来三张实车图:

排在前面的就是这款极光绿风行T5 EVO。通常大家都不喜欢绿色,不过这款绿色却看起来很新颖,时尚年轻,魅力四射!

运动尾翼,鱼蓟天线,搭配有电动尾门。

接下来进入今天的主题:旁边一辆风行T5 EVO的底盘结构样车映入眼帘,做工与用料,让人明白什么是军工品质!

风行T5 EVO解剖车,东风风行用裸体车的方式展示这款车的内部结构

首先,给人的感觉就是钣金很厚很结实!钢板接缝很严实,整体质感很强!

车头的散热器又厚又大,良心国产,用料很足,其实并不是风行不懂降成本,而是品质比成本更重要。

机舱布局挺紧凑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这款车搭载的是三菱全新的发动机 1.5TD,资料显示,其峰值扭矩高达285N.m,最大功率145kw,搭配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家用车领域,这样的配置是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