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房价(常州房价排名)

现在常州楼市的那些房东,只要能把常州的房子给卖出去,哪怕是降价也愿意了。


常州楼市的热度太低了,没有了学区房在那带头炒作,光靠常州的那些改善房,是很难把常州楼市给炒热起来的。毕竟和孩子上学相比,自己改善一下居住条件,并不是那么刚需的。

现在常州楼市已经把调控给放得很松的, 限购都没了,房贷利率也降到了4.25%,公积金那边也开了口子,可以说常州已经是把调控都放开了,但是常州楼市却还是没能热起来。


这关键的一点是常州的人口流入太少了,没有多少外来人口,光靠常州本地人,很难把常州楼市维持起来。过去虽然常州也没有什么外来人口,但是常州可以把底下的那些乡镇上的人迁移到主城区里面去,可是现在乡镇的人也迁移得差不多了,就没有那么多人了。如果说常州的人口也能达到1000万,那么常州的房价也就能稳了。

可惜常州只是一个普通的地级市,人口又不多,而常州的房价平均又达到了17000多元,这个房价在中西部大部分省会城市都能买房了。

属于常州楼市的时代结束了,在常州买房还是要以自住为主,投资的话就算了。

#常州##常州头条##常州身边事##常州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