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方大同爆肺)

话说方大同,方先生是一个害羞自卑的人,从小在夏威夷鼓手的父亲的熏陶之下,内敛害羞的他被激发出了极高的音乐天赋。

方先生或许因为他自卑与世无争的性格,这一路上走得并不安稳,入行之前拍了两次拖,均以分手结束,入行之后,又遇到薛凯琪,却苦于两人性格三观不合,始终处于单相思的位置,对外宣称大家为最好的朋友。

苦恋多年,并没像电视剧里面一样报的美人归,在现实之中,却是以薛凯琪疑似隐婚土豪富二代划上了句号,但痴情的方先生始终还是如此的爱着她,即使这是一段毫无意义的等待。

前几年,方先生又因为过劳而二度爆肺,加上常年吃素和早期的身体羸弱,使得唱功本不是十分优势的方先生在音乐事业造成很大的影响。

且因为方先生发展的方向比较单一,性格上不适合炒作,上综艺等一些节目上,蹭一下热度,加上音乐小众化和换了老板的原因,使得原本就不温不火的方先生在华语乐坛中更加地泯然众人。

你们怎么看待方薛之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