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gt(雪铁龙gt跑车多少钱)

优点

三缸发动机

优质的内饰和建造

比 BEV 版本便宜

缺点

客舱布局不合口味

太多的控件被埋在触摸屏中

被 2008 款 SUV 黯然失色

纯电动 e-208 GT 在 DRIVEN 的道路测试计划中名列前茅。传统的纯汽油 208 GT 来得晚了一点。

在 2021 年,这可能就是它应该的样子。目前,新西兰非常关注纯电动汽车 (BEV),标致推出了 59,990 美元(或清洁汽车折扣后 51,365 美元)e-208的中奖套餐。它甚至进入了我们的 AA DRIVEN NZ 年度汽车的候选名单。

但请考虑一下 208 GT 130 PureTech(又名汽油)。您可能无法将两者区分开来——BEV 有一个更漂亮的格栅和 C 柱上的“e”标志——但内燃机 (ICE) 模型将为您节省 13,000 美元。

实际上,无论您的眼球会告诉您什么,它们都是非常不同的汽车。e-208 GT 看起来很运动,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其宽广的范围和出色的线性性能;它正在以目前很少有其他汽车可以实现的方式将 BEV 驾驶体验主流化。

208 GT 全是强劲的涡轮增压三缸能量和急切的操控性。甚至有点标致经典 GTi 车型的精神,尽管没有最终的速度转向。

e-208 奖励经过深思熟虑的右脚,但 ICE 208 需要更多完整的法式平地技术。好吧,您完全不必这样做;但很有趣。

四处游荡也很有趣,也许更有趣,因为您可以以非常合理的速度完成所有事情。这种事情可能会让您在默认使用紧凑型 SUV 时三思而后行。希望我没有在那里失去你。

208 配备了标致最新一代的 i-Cockpit,配备了大量虚拟技术和 3D 仪表板,这很新颖,但有时也有点难以阅读。对于低于 4 万美元的小型车来说,这一切似乎都不太可能豪华,尽管特殊的布局对某些人来说是刺耳的。

实际上,仅分配给触摸屏的内容太多了。较新的雪铁龙 C4具有相同的基本平台和电子架构,具有相似的感觉,但更直观,因为它带回了更多的物理开关设备。

e-208 GT 的价格让新西兰的传统超级迷你车重新受到了很多关注;e-2008 姐妹 SUV 贵 1,买家目前偏爱较小的汽车。

PEUGEOT 208 GT 130 PURETECH

1.2升涡轮增压汽油三缸

96KW / 230nm的

变速器:6速自动,FWD

0-100km / h:8.8秒

经济:6.3升/ 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