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飞驰现车多少钱(宾利飞驰新车多少钱)


21款宾利飞驰车身面板线条鲜明,采用超塑铝合金工艺制成,全车内外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宾利飞驰作为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其豪华与舒适的本质是永恒不变的。宾利飞驰一直以来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卓越的声誉,将高贵典雅的气质与温馨舒适相结合。


全新宾利飞驰走着运动化风格的同时,并没有忽略豪华氛围的营造,菱形格子的元素布满了真皮材质,并且门板上的纹路还是3D凸起造型。12.3英寸可旋转的中控显示屏,可在显示触摸屏/御用百年灵三连钟表/纯木饰面板之间进行切换,凸显了英国百年机械工艺的精致感。

全新一代宾利飞驰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可以说是中大型豪华轿车的典型代表,相比我们熟悉的宝马5系,宝马7系奔驰S级以及最新款式的奥迪a8等车型来说,宾利飞驰在整车外观气场以及精致感方面都明显地变得更加运动,更加奢华,而且最新样式的宾利飞驰也变得更加有时尚魅力和气息。新款宾利飞驰亮相,6.0升12缸动力,加速3.8秒,新造型真霸气

车身尺寸方面,最新款式的宾利飞驰,车身长度为5316毫米,车身宽度为2220毫米,车身高度为1484毫米,车身轴距为3194毫米,作为一款大型豪华轿车,可以说在优雅造型以及尊贵气质方面,宾利飞驰做的已经相当出色了。

优雅庄重的外观造型,精心雕琢的细节以及硬朗犀利的车身线条,让全新飞驰显得大气磅礴、至臻奢华。在全新飞驰座舱内,触感细腻的甄选材料借助现代匠心工艺的打磨,营造出时尚又稳重的座舱环境。这种精致感也同样体现在飞驰的动力性能上。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款式的宾利飞驰车型还采用了全新的22寸铝合金轮毂以及最新款式的立式车标,并且更加精致的内饰,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