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段为什么就扩展()


第七段1分钟级别的走势,在上周一并没有结束,而是走势继续向下延续形成趋势性下跌,且跌幅比较深。因此,我们就应该知道第八段的上涨要想脱离中枢的希望是相当地渺茫了,也就是说走势已经是不可能达到3356点之上了。我就不知道大家在订盘的时候,有没有领悟到这一点,我在微头条上也做了提醒。果然第八段向上的走势没有什么力度,从3140点向上这段1分钟级别盘整走势,最终中枢震荡延伸出了9段以上,进入级别扩展了,从而这段向上的走势将结束于3240点。同时,在5分钟级别的震荡走势上,也已经进入级别扩展了,从3023点向上这段5分钟级别走势将结束于3290点。

既然5分钟级别走势结束于3290点,并没有达到3356点之上,那么本周的操作当然是以防守为主。不理解的请看“第4月份的走势分析”,我筛选复制如下:

从3492点向下这段5分钟级别下跌已经结束于3023点,在30分钟级别上考察,这段的下跌力度明显比前一段力度大,后期的走势形成中枢新生下移的概率还是偏高的。如果市场不想中枢新生下移,那么接下来的走势最起要回到3356点之上才有希望,(从3023点向上这段5分钟级别走势)这是条件1;这段走势完成后回踩也不能跌破3023点才可以,这是条件2。只有走势达到这两个条件,才有中枢级别扩展的机会,否则中枢新生下移的概率将大大的提高了。

如果走势条件1都达不到,那么这段30分钟级别第三类卖点下跌的火力将继续延续着,而且这种下跌没有刹车迹象出现时,在操作上必须要引起重视,必须要想到出逃,就算不清仓也得减减仓,反正仓位不能过重,必须得先出来做防守,因为后面是一个5分钟级别的向下走势,破新低和中枢新生下移的概率太大了,就算最终不是大跌,最后回补的机会也多得是。

现在走势从3290点开始已经进入5分钟级别的向下调整了。在操作级别上,只能用1分钟级别及以下级别才有操作机会,如果没有这种超短线的操作技术,建议本周最好是先持币观望为主,做好风险控制,耐心等待这段5分钟级别走势进入背驰时,再做介入考虑。

202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