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车多少钱(立车多少钱一台)

自1999年创立至今,温岭市大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已经走过了二十年。二十年前,凭借着心中的激情与梦想,从中国第一台动柱式数控立车开始,大众精机将精密高效加工理念带入千万客户。如今二十年过去了,现在的大众精机已经成长为全国中小型数控立车的领航企业。二十年的梦想,二十年的精彩,大众精彩感恩前行!

伴随着不断的发展,大众精机的用户们见证了大众精机二十年来的成长历程。为了感谢这些顾客的一路相随、不离不弃,值此20周年生日来临之际,大众精机特此推出感恩钜惠活动倾情回馈用户。活动内容如下:

2019年8月20至9月20日期间,凡在此时间段签订合同并支付预付款,大众精机的所有数控车床按出厂价下浮20%,每种机型限量10台,售完为止。

二十年风雨兼程,大众精机始终如一;二十年精彩岁月,大众精机感恩相随,感谢每一位用户的支持和鼓励。自创立伊始,大众精机的目标就是成为一家全球知名、受人尊敬的伟大公司。秉持着“大众智造、装备世界”的核心理念,大众精机不断努力,勇敢前行,一路上取得诸多优异的成绩,也受到众多制造业内尖端客户的青睐。

未来,大众精机人将继续努力恪守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致力于创新发展、和谐发展、绿色发展,矢志打造常青基业;努力以“中国创造”、“中国品牌”为发展导向,持续为合作伙伴及社会大众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一、立式系列

SUP200数控立式车床

大众精机采用多项发明技术创新开发,“浙江制造”团体标准 0247—2017《数控动柱立式车床》定标产品。精度高,占地小,适宜加工直径小于200mm以内的盘类、异形类、齿轮类的配件车削。

SUP400左右开立式组合车床

优化设计缩短操作距离,减少夹具制作,工艺集成产生效益,一人可操多机,配合机械手组成高效生产线。

SUP500重切削立式数控车床

重切削、多功能车削中心,机床X轴采用过定位动柱式结构,高精度高刚性,刀架最快移动速度14;16m/min,满足市场对复杂工件精密加工的需求。

二、卧式系列

SUR20035°斜身床数控卧车

床身一体化设计,高刚性加工,适用于圆盘类、长轴类、箱体类等加工。配备伺服电机,液压卡盘,内置液压系统单元,八工位液压刀塔,KND系统,全身防护,满足不同需求的加工, 两轴定位精度0.01mm,重复定位精度0.004mm。

SUR40045°斜身床卧式车床

床身一体化设计,高刚性加工,配置八工位液压刀塔、液压尾座,适用于圆盘类、长轴类产加工,表面粗糙度可达Ra1.25μm,可搭配桁架、机械手等实现全天候自动化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