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k40in什么时候上市(华硕k401uqk上市时间)

借着红米K20 Pro这个去年的4G爆款手机,Redmi可谓是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一跃成为了国内第二成功的子品牌(第一是荣耀)。红米K30 Pro更是依靠着2999的首发起步价打破了网上的骁龙865最低不能低于3000元的传言。虽然前段时间由于发布后2个月降价700元引发了集体投诉,但是不得不说等等党还是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当下高刷新率屏幕普及的大环境下红米K30 Pro依然保持着60Hz屏幕,也由此衍生出了一系列redmi K30 Pro的新配色,例如:低刷新绿、60赫紫之类的,毕竟当年说高刷好的是它、后来没有高刷的也是他。但是该真香的时候还是真香。

今年雷军正式表态,今后的小米主品牌旗舰将不会再死磕性价比,新机研发会放飞价格限制,致力于打造最完美的小米旗舰,但小米会始终坚持良心的产品定位,而性价比的旗帜交到了Redmi手中。

而从最新的爆料来看,redmi正在谋划一款有了高刷的新机,新机将要搭配联发科天玑1000plus。最重要的,缺失的高刷新率屏幕也要来了。

从爆料信息来看,redmi K40系列与K30 Pro相比只是升级了144Hz高刷新率屏幕,处理器由骁龙865换成了联发科天玑1000plus。其他的33W快充,64MP IMX686主摄没变,依然是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和奥利奥后置摄像头。

目前使用天玑1000plus的手机仅有iQOO Z1一款。从鲁大师跑分来看,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plus的iQOO Z1跑分为451979分,而redmi K30 Pro跑分为500347分。稍有些反向升级的意思。但是这样反向升级的事情想必死磕性价比的redmi是干不出来的。尤其是在CPU这样对性能更容易产生影响的核心部件上。

综合来看搭载天玑1000plus的新机想必是redmi K40没错了,而redmi K40 Pro则会继续使用骁龙865,不过也有很大的可能性会使用骁龙865plus,此前有传言称今年没有骁龙865plus,但随着近期华硕ROG游戏手机3的入网。骁龙865plus慢慢的也被更多的曝光。

去年的骁龙855升级骁龙855plus只是CPU大核主频由原来的2.84GHz提升到2.96GHz。GPU频率由原来的585Mhz提升到了672Mhz。

从目前曝光出来的865plus信息来看,同样是CPU大核主频由原来的2.84Ghz提升到3.09Ghz,GPU部分提升约13%左右。

如果redmi K40使用联发科天玑1000plus的话,那么价格肯定又是一个新低价,毕竟隔壁的iQOO已经把天玑1000plus卖到了1998.那么卢伟冰要是出售的话,1599交朋友?

最后再来盲猜一波红米K40 Pro。去年的骁龙855plus就是由华硕首发的,今年的骁龙865 plus再由华硕首发一波合情合理,去年搭载骁龙855plus的redmi K20Pro尊享版512G内存一度跳水到2399元,那么今年的865plus要是落到redmi手里,首发价2999能不能交朋友?

最后是发布时间,根据之前王腾的微博互动来看,应该是8月份发布,目前已经实锤是联发科天玑1000plus的redmi K40标准版,redmi K40Pro暂时还没有消息。可能需要等到年底了。毕竟骁龙865plus的首发机型都还没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