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皮腿(蛇皮腿怎么去除)

当地时间2月21日,超模Bella Hadid贝拉·哈迪德现身范思哲在米兰的总部,这位90后超模一身休闲装扮,穿出了好比例,这一双大长腿实在太抢镜了。

贝拉上身穿了一件蛇皮纹路的皮衣,穿在身上酷帅十足,但是看到她紧握的双手应该是不暖和吧,要时髦也要顾及一下温度吧!

皮衣是短款的版型,也很修身,把贝拉的上半身包裹的很结实,在胸部以下的位置有收紧设计,视觉上就有高腰的效果了。

再配合下身穿的灰色牛仔裤,这三七分的比例就穿出来了,看着贝拉这逆天的大长腿就羡慕不已,没有这超模身材,也很难穿出这样的效果来。

这身穿搭不仅运用了高腰技巧,还运用了“上紧下松”,这种穿搭主要作用是为了显瘦,尤其是下身有点粗壮的妹子穿,效果特别的好。

从总部出来贝拉敞开皮衣露出了内搭的条纹毛衣,高衣领多少能够起到保暖的作用,衣摆塞进长裤中,把显腿长再提高一个档次,这次我只能说是“逆天”大长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