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小汽车多少钱(电动小汽车多少钱一台)

真正只要几千块钱的新能源汽车,当然了,不是常规汽车那种,这是低速的电动汽车,但是8000多元的一辆电动汽车还是非常让人感兴趣吧?

就是上图这样的一辆小电动车,只要8000多元,当然了,这是低速电动汽车,大家不要问上牌的问题,几千块的肯定没法达到国标车的标准,ABS防抱死系统这些配置肯定没有的,就适合农村和郊区这类地方使用,或者是其他管理不严的地方使用,虽然没有合法身份,但是几千块的代步车对于不少老年人来说肯定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操作方式提供了2种方式,方向盘式和手把式的,可以根据习惯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

可以看到,灯光系统和前进后退以及速度档位的控制都有,而且还有中控大屏显示倒车影像,这点对于新手或者老年人来说更加实用。

而且车身非常的小巧,很容易找到适合停车的位置,不过车身虽然比较小,但是车内空间也还足够,不论驾驶位还是后排乘坐区,乘坐是没有问题的,当然了,这样的小车你也就不能要求太多了,什么舒适性就不用想那么多了,虽然有减震,肯定很难达到你的预期,但是肯定是有减震的,耐磨防滑真空轮胎本身就是一个减震器,加上车体本身的弹簧减震,对于颠簸路面肯定还是有一定的过滤效果,只是舒适度要差一些而已。

这样的小车用它出行就再也不用担心风吹雨打,接送小朋友也是非常方便的。现在高档一点的电单车都要1万多,何况这样一辆可以遮风避雨的电动四轮车呢?仅仅8000多的价格,对于大部分老年人应该都是可以接受的,只要大家合规行车不违章,那么在其40公里的低速行驶的状态下,安全肯定还是有一定保障的。最重要的还是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安全上路,安全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