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吨的随车多少钱(8吨行车大概价格多少)

东风天龙徐工14吨随车吊价格多少钱?对于随车吊来说,影响价格的因素主要取决于底盘品牌及配置,吊机品牌及配置,以及车厢定制要求。由此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同一款底盘下随车吊价格差异,让用户在购买的时候可以更加直观地对比一下,做到心里有数。

底盘配置:

东风天龙前四后八14吨随车吊是东风系列里的高端产品,不管从外观,配置,细节方面设计都是一流,东风天龙可分为小三轴,后双桥,前四后八,下图所示为东风天龙前四后八14吨随车吊,高端品质,荣享尊贵,颜色以白色和红色为主,国五排放标准,康明斯270马力,315马力发动机,陕齿9档或12档变速箱,前桥5.5吨,后桥11.5吨,300mm专用大梁,11.00钢丝胎,带空调,行驶记录仪,ABS,方向助力,断气刹制动系统,货箱尺寸8600×2300×550(mm)。天龙豪华驾驶室由东风公司和日产联合开发,配置齐全,舒适方便,环绕式仪表布置,方向盘可前后,上下调节,带气囊减震座椅,电动玻璃,原厂空调,行驶记录仪,超宽卧铺,驾驶室防震,防噪音效果极好。

吊机参数:

徐工14吨双联泵随车吊吊机采用五节直臂,工作半径15.8米,举升高度17.8米,360度全回转,标配徐工牌前液压支腿,可加装徐工牌单腔液压后支腿或双腔液压后支腿,高空座椅,双联泵吊机可同时操作多种动作,带自动收钩装置。

徐工14吨双联泵随车吊不伸臂时实际吊臂长5.42米,伸出15.8米时起吊1.2吨,13.2米时起吊1.8吨,11米起吊2.3吨,8米起吊3.5吨,5米起吊6吨,2.5米起吊14吨,实际起吊重量还与仰角,吊臂长度,起吊角度有关,具体起吊时需严格按照高空座椅旁的吊机起重参数牌进行作业。


货箱参数:

东风天龙前四后八徐工14吨随车吊按照国家公告要求,标准货箱可宽8.05米,8.4米,上图右下角货箱长8.4米,货箱采用5mm厚底板,货箱底部纵梁采用方管材质,多面受力,货箱不易变形,当需要运输挖机,收割机等工程机械时,货箱尾部可加装爬梯,底板采用8mm厚板材,货箱横梁采用方管即可使用。

综上所述,东风天龙徐工14吨随车吊参考价48万左右。个性化的需求和市场行情及原材料价格的变化,价格会有调整,详情电话咨询。